對不起我照片只拍了一張OTZ

星組的部份不意外最多,雖然那個拿破崙キスシーン全集到底是wwwwwwwwwww
尤其是別組感覺都沒有特別強調這些東西的時候更覺得星組的人氣會高也不是沒有原因啊(爆)
(柚子不愧是究極的少女心XDDDDDDDDD)

話說比較意外的是前幾天才初日的宙拔臘居然也有放影片@_@
大概是因為沒有特別追宙拔臘消息,看到薔薇探戈居然也是奧斯卡帶跳好意外啊...@_@
不過TERU意外真的很適合演古早戲,最近以來看了初日影片會讓我覺得好像真的不錯想看的戲居然是她的風共跟拔臘.........(我真的不是TERU飯...)

壯君的發言其實讓我覺得有點說出來沒問題嗎XDDD
她說假如早早當上TOP的話一定會有很多事沒有辦法做好,所以晚點當上TOP也不錯讓我驚了一下XD||||
會有種啊妳在說誰XD|||||||||||的感覺.......XD||||

另外蘭TOMU後半那段灑唷那啦秀稽古一直拍的同時退的那隻讓我覺得你哪位啊啊啊!!!這不是TOP特集嗎.......

大概先記這些,先回去畫圖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