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已經被他們惹毛了所以我忍不住要發這篇文=皿=####
一切狀況屬實並沒有做假說謊。

是這樣的,從去年六月去關西看RJ、今年三月到東京玩跟這次十月底到東京都是跟這家WIFI-HIRE租用WIFI在日本上網,其間也沒有換手機也沒有增加行動設備,從頭到尾都是我和我妹各一台iPhone在上網,
前兩次的經驗都很不錯,流量穩定而且訊號很強,
即使是跑去髮廊時將機器鎖在寄物櫃裡仍然可以順暢使用手機打skype,
雖然第二次的wifi奇怪的沒有鎖密碼但還是很方便,於是這次去還是租了他們家的....

沒!想!到!這次的機器根本有問題!!!=皿=##############
連網雖然都顯示滿格但是根本上不了任何網站,就看它的流量計一直跑但是我連fb都上不去,
更別提打卡什麼的了...我妹那五天裡只上了四次fb只打到兩次卡其中只發過一張照片啊...(幹)
(我自己只發了九次狀態,其中一次還是用DIOR展超快的免費WIFI才發成功...=___=)
而且在那幾天內,正常wifi待機時應該手機都還能連上wifi才對,
但是它只要沒有用幾分鐘就會讓我的手機自動斷線啊=皿=######
我只好每次打開手機前還要按一下上面的info把它喚醒才能看它心情用一下
而且即使是把它喚醒了我還有可能一直連不上,害我漏接了好幾次我媽打來的line....=皿=#

到了第四天我氣炸跑去抗議(其中他們還認為我在山區使用,媽啦誰去山區啊),
結果他們今天最後發給我的結論居然是這樣推卸責任的東西:

您好

我們為您進行了查詢

超過通信量的情況下 會產生限制速度的情況
一般情況下在沒怎麼利用的情況下 是不會超過通信量的
用iphone手機打個比方
裡面有一個照片流的app
您可能沒有意識到您使用了
但是內部也有可能會產生通信量的

給您的帶來的不便我們感到十分抱歉

謝謝

zou

那為什麼我一開始用那天根本連照片都沒拍就連不上很多網站了=皿=####
(這樣說的話我在臺灣一個月租1G的手機流量豈不是早就每個月爆帳單了啊幹)

為了證明沒有做假,底下都是我下訂時的訂單:
(2013/06 他們公司讓渡前的訂單)


(2014/03 他們公司讓渡後第一次租,除了不知為何機器沒有密碼外都很正常)


(2014/10 本次租用,他們可在臺灣收發機器後第一次租...可以看到這次的價最貴了啊啊啊=皿=#)


總之去日本絕對不要租這家!!!!!
那個網速比我在臺灣用台哥大3G還慢超多倍的啊啊啊啊(抓狂)
歡迎留言推荐真的好用的租借wifi=皿=#####



---
11/10追加
這家公司圈存了俺的錢又請款不到又叫我用Paypal付款
(前一次也是這樣還堅持說是我的卡刷爆了,我還以為這次會改進了結果沒有!!),
結果他們不管他們服務多糟還是叫我付錢的態度實在是讓人肅然起敬啊,哼。 

---
11/12 追加
這家的臺灣公司因為我之前還機器的時候寫了一封信罵人,在收貨兩天後有打了一次電話,
剛剛又打電話來問我現在狀況(那要問你們日本公司啊=皿=###),
然後跟我說你假如有退款的需要的話你要自己問日本公司喔~
哇咧明明他們日本公司就是一副都是你這邊的錯反正你就付錢就對了的態度耶我哪敢叫他們退款啊=皿=#
我都已經寫信叫他們要錢的話就快點把PP請款信寄來在那邊圈了我的錢又不請款到時候老娘真的氣炸一毛都不想給你們啦=皿=#######

arrow
arrow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