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總覺得從上次旅行完之後都呈現遊魂狀態...orz
簡單照時間順寫一下最近幾件事好了OTZ

1. 夢乃退團發表
這真的是我最近最震驚的退團發表了吧,畢竟上月底才看她表現大開花的フランソワ(@伯爵千金),
沒想到居然在這時點發表退團...更可惜的是她還沒像之前很多進入大別格的前輩一樣還拿幾個主演,
選在魯邦三世走不僅可能沒有灑唷那啦秀,角色上也沒比較討喜啊....OTZ

因為她上次フランソワ實在太帥所以我家很難得的買了非TOP夫妻的照片的說...T__T
唉,總之希望她這是壽退團(什麼結論)


2. 一些BIG HERO 6的消息(會有一點電影雷?)
日本官方找了以素人手繪動畫聞名的搞笑藝人鐵拳來畫日本版片尾曲的PV

洋葱有要注意O__Q
順便一提昨天NHK播了魔法の映画はこうして生まれる這個特別節目,
放了BIG HERO 6的很多製作相關的影片跟John Lasseter製作動畫電影時最要求的點,
假如你跟我一樣Disney宅的話應該還可以在裡面認出大力士(對不起之前腦子裡明明是想是大力士卻打出泰山我果然老了...)那兩位導演wwww
還有提到一點FROZEN製作時女性staff們的重要性:
當初Anna跑去找Hans要真愛之吻的設定是讓Hans吻了Anna之後卻什麼都沒發生,
Hans才告訴Anna說其實自己沒愛過Anna,
這個設定被女性staff們大反對說這樣Hans真的會是爛人中的爛人了XD||||||||
結果改成現在這樣之後John Lasseter到電影院裡去看觀眾的反應,
17歲的女高中生看到那段眼珠快掉下來,說"他明明是那麼完美的男人耶!!!",
五十歲的歐巴桑看了的反應是翻白眼說"對嘛怎麼可以相信有完美的男人"wwwwww
總之有興趣聽得懂日文的人可以去找這個影片來看看XD(不過BIG HERO 6的雷可能會很多要注意)


3. 我終於(?)去了FROZEN展

對不起快要變成歐巴桑的人還去跟小朋友人擠人...
因為終於入手了痛洋裝所以兩個打麵的大人就跑去到此一遊了,
不過實在沒恥力所以只敢躲在會場最後面意思意思拍幾秒,也算了結一樁怨念(錯)
是說這是FROZEN展實在是有點....美其名曰是展但是其實感覺比較像小朋友跟巨大輸出品合照會吧(喂)
嘛反正我也沒資格說人家wwwwwwwwwwwwwwww

順便想說一下該不會台中展開幕的Elsa跟Anna是昨天剛跟某歌手在TDL錄完影的那兩個吧...


4. REON武道館
看了影片才覺得好怨念怎麼自己沒去OTZ
想想其實自己搞不好是因為不想去面對CHIENENE真的要退團的事實所以最近都不敢看相關的東西吧T_T
從來沒想過在我的塚飯人生裡一直都在的柚子真的要退團離開了,
只能用玩具總動員三當初日本的宣傳詞「さよならなんて、言えないよ…」形容現在的心情啊...........T__T

雖然這次的香蕉妝還是讓我略感不滿,不過衣服看起來換成有村淳了真是可喜可賀O_Q


5. 四季版阿拉丁候補發表
感謝Ada嗓消息~~是說三個阿拉丁候補居然有兩個是小辛巴經驗者XDDD
而且海寶直人是當年的ORIGINAL CAST的小辛巴耶XD
雖然不曉得他長大之後的表現如何,不過是小辛巴俺就會先加個50分(喂你怎樣)
然後厂原時也...是我上次去看WICKED那天的Boq 囧
表現是不錯啦但是我怎麼印象中挺矮............小的............囧...............


好啦大概先這樣orz
希望這幾天提起精神可以來畫點圖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