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本物穿這衣服都會摔了,誰告訴我真的穿成跟本物差不多(那雙鞋真的超難穿的)要又唱又跳要練幾年輕功啊?
我自認我努力行為舉止不愧對場上所有對Elsa有夢想的小孩們,因為誰心目中沒有王子公主(挺)
而且我還是要很自慢的補說一下我跟我妹的衣服都是自己手做的,自己的夢想自己實現因為我老媽小時候不給我摳!!(喂)

不過讓我跟我妹很感心的是主辦單位沒有忘記Anna其實是個熱愛綠色的小綠人的事實啊!!!!

雖然那顏色其實比較像Elsa的衣服本體色,
不過Anna真的是除了登山裝沒得給她選外的衣服都穿綠色的小女生啊...
Olaf那隻送給辛苦跑來幫忙的朋友了,謝謝啊啊啊啊Q口Q
還有之前原本幫忙的娜太太,雖然最後沒用到支援的東西但是還是超感謝啊O_Q

是說我妹堅持還是摳了Anna跟我去的理由是她不想到時候不小心被拍到以真面目示人幫我拉衣擺orz

---
順便貼一下因為我覺得挺實用所以買了結果發現品質不妙的Olaf暖暖包:

我開封只不過六小時居然已經完全不暖到讓我很後悔沒信那個不斷勸說我不要買的老屈店員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