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已經在網路上捏完FROZEN FEVER了,
所以純粹是因為被之前預告片看完的謎之感動吸去看(汗)

說老實話看完之後覺得這部是個不過不失的改編作,
大概是因為這樣的故事改編成真人電影多少還是有點尷尬,
所以看完之後最大的感想居然是Amy Adams實在是太強惹(咦)
雖然說主演的Lily James小妹妹的確是氣質清新的可愛女孩子,但是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orz
嘛總之有空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一看,有些場面的確是讓我有看寶塚般的謎之感動XDD


不過對不起我真的沒辦法又善良又帶著勇氣跟沒水準的觀眾看完這部片子還不罵人。
我去看的那場進場的時候有一堆人不準時進場就算了,
還聽到有一家子進場的時候說我想坐高一點啦不要坐前面媽的你買的是對號入座的票好嗎!!!!!
更糟的是整場最少有兩個以上的家長開著手機在接,
而且還把手機的歌放完一輪才接....媽的我又不是付錢來聽你的手機鈴聲(翻白眼)
接著我後面的不知道是屁孩還是屁大人一直在踢我的椅子...........................(抓狂)

原本帶著善良跟勇氣的(喂)撐到片尾曲想說好啦這群傢伙終於要出去了我總可以好好聽個片尾曲了吧,
結果戲院居然該死的放不到一分鐘就切歌了啊-----------------------E04!!!!!!!!!!!!!!!!!!!!!!!!!
媽的連工作人員名單只放到Cate Blanchett我都還不知道接下來是放誰的名字出來耶..........=皿=##########
這是要逼大家回家開Spotify嗎................


不要讓我覺得這些只為了看FROZEN FEVER的人都如此沒水準好嗎?
想到當初我四刷FROZEN每場都會有死孩子跟傻逼在Anna死的時候狂笑我真的....=皿=########
好歹我看BH6五刷只遇到一場有屁孩..........(而且還沒有從頭吵到尾)



總之我要去開Spotify補完我的片尾曲了(悲情)

--
是說Cinderella這次拍了好幾次repetto的鞋子特寫,
這家的鞋雖然沒施華洛世奇貴但是也不是在便宜可以丟在路邊的東西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