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讓第一次闖進來的人看不懂所以在這邊先寫一下:
朝夏まなと:まぁ様=嘛撒馬=嘛=寶塚歌劇團宙組現任top star

總覺得寫第一天就寫了一堆流水帳....明明只去了四天三夜....

 
廉價航空什麼的最邪惡啦~~~(抱頭)
不過比起來更邪惡的是我看寶塚十三年來最喜歡的原創(?)戲王家に捧ぐ歌居然再度再演了,
由於去年大劇場再演的時候我很白癡的覺得應該不會超越星組版就快樂的買完Le Cinq就了事了,
沒想到看了藍光之後就挖了大坑,還因此產生了前一次的遠征跟這次的遠征(炸)

這次其實原本還很猶豫到底該不該再去衝現場,因為前次莎士比亞遠征就已經把我十天的年假給用掉了八天(抖),這次再去勢必會把年假用完⋯orz
但,因為威航的520促銷跟眾友人的推坑跟十三年都沒看過王家現場的怨念,最後還是忍不住手滑敗了機票⋯⋯
老實說我在出發之前還真的對九州一無所知(畢竟我對去日本看音樂劇之類的事很有熱情之外還真的不能算哈日族,至少跟我大部份的同事不能比),而且還因為根本不確定到底景點之間的距離所以重訂了最少十次以上的旅館折騰超久拿不定主意OTZ||||
(是說這幾天的房在二月底就幾乎沒得選所以一開始先訂了一家之後假如再看到更便宜的再換這樣...)
主要是因為到的第一天是星期六不僅沒有房還貴死了,所以在終於在agoda訂到後兩天打折的大倉飯店之後開始第一晚的旅館搶奪攻防戰,結果幹了超白癡的事:
二月同事跟我說YAHOO有哭碰可以折五千→訂了天神附近的蒙特利(因為當時也沒什麼可以選)(前面其實已經訂過什麼MYSTAYS取消過幾輪了(X))→但因為在跟推友聊天的時候看到天神跟博多座的距離有點動搖所以又開始到處看訂房網站→超白癡的以為YAHOO那個哭碰在入住前還能取消重訂結果取消了回不來(炸),只好再重訂了在中洲的Vessel但超貴→出發前兩三星期在agoda刷到跟博多座同一條上的一間旅館又比較便宜、都已經寫好資料按下預定了結果居然被人搶走→想說多刷幾次頁面搞不好還可以再掉回來吧結果不小心按錯別間在中洲河邊的我居然訂下去還刷卡了(慘叫)

.........有沒有超白癡的=__="(其實中間還省略了很多次訂來訂去瞧來瞧去的過程)
總之不小心第一天訂了就訂了,刷卡都被刷下去圈存了那就去住吧,反正搬到大倉總是比天神近嘛(自我安慰)
雖然google看了一下那家的照片看起來都有點廉價感不曉得實際上如何但都訂了......(略)
啊不過結果還是好的,請待後面分解(x)

5/21(六)
這是繼2013年星RJ遠征之後第二次搭廉航,因為那次搭樂桃因為賣東西從前後開始賣,
到我們坐的中間已經賣完沒吃到東西快餓死跟超薄椅背的陰影讓我一直不太想再嘗試廉航,
這次因為威航的時間算是不錯又便宜所以鼓起勇氣衝惹OTZ
不過真的比想像中的好,雖然椅子還是頗硬腰會痛XD

因為一開始沒加買機上餐點、發現不知為何不能線上加買寫信去問居然被回說要打客服電話,
一怒之下在上機前去機場餐廳裡吃了抄手跟炒飯,意外不錯吃XD

在日本第一次搭計程車超爽(X) 比起在東京搭N'EX之類真是划算到不行啊(喂)

是說飛去福岡的時間是短短的兩小時,加上當天算是很順利沒延遲的到達(前一天有延了半小時聽推友說嚇死了),所以我六點下機不到十分鐘就過完海關拿到行李甚至跟我妹輪流去上個廁所,跳上計程車衝去博多座參加MAA會出待的AIDA EVENT居然還來得及卡到第一排(X)
內容大概就是會員們穿戴Aida頭飾喊話娛樂嘛撒馬(喂) 可惜照片不能貼來給大家看(喂)
不過可能是因為跑去蹲的人比想像中的還要多而且天還蠻暗的她又戴太陽眼鏡,
所以嘛撒馬這次沒有吐嘈,可惜XD
但中間大家在喊話的時候她還是不負眾望的噴笑了wwwwww
是說雖然沒人想知道,但還是想說我人生中第一次去蹲門口的感覺是腳快爆炸了(死),雖然可以在十公分的近距離看嘛撒馬的腿不過褻瀆感好強喔怎麼辦(抱頭)(而且腦子裡一直想說她大腿到底有沒有我上臂粗啊啊啊)
另外在蹲的時候還看到好久不見的蓮水!!!變得超有女人味還有編髮,果然塔咖拉間奴幾乎都是美人啊...的感覺。

好不容易七點四十終於蹲完門口解散之後趕快拉著行李箱準備去中洲的旅館check in,
因為我們約了八點半去處理頭髮 囧

路上經過運河好漂亮啊,其實沒想過福岡是那麼讓人覺得放鬆的地方,
以前去東京跟大阪多少還會有點緊張感會想到公司的事,在福岡就會完全忘記XDDDDDDDDD

話說第一天住的旅館如同前述的一般愚蠢的點錯只好硬著頭皮去住,
原本看照片感覺好像會有點雷,後來才發現居然有四星級!(驚)
不過更驚恐的是...當我們拉著行李走到接近門口看到裡面貼著王家的海報、
很開心的叫我妹看的那瞬間.............

.......發現大廳裡站著三四個小男役啊!!!!!!!!!!!!!!!!!!!!!!
雖然我想他們應該有看到我們當下驚恐的表情,但還是假裝鎮定趕快拖著行李箱衝到旁邊check in了(抖)
不過問我們是誰也沒用因為我們當下嚇得要死根本不敢看臉,
只記得應該是當天蹲門口幾個穿搭黑白色衣服的小朋友吧 囧||||
總之旅館人員幫忙拉行李進房之後快速準備一下就出去處理頭髮了,推了一個半小時坑叫髮型師去看王家(你)
吃完之後因為人生地不熟也已經十點多了,不敢挑戰屋台就去saizeriya吃晚餐結束本日的行程....才怪咧。

......走回旅館門口又看到之前幾個在門口等的小男役搭計程車回來停在門口啊啊啊啊(驚恐)
趁他們還在門口跟車上的人聊天的時候衝進電梯不想搭到同一班,
沒想到回到房間裡一看發現此旅館的飲料十分的摳,一般好一點的旅館多半都會意思意思送一兩瓶礦泉水,
但它沒有,而且一瓶水還要價210(抖),於是我們又只好再衝出去樓下的便利商店買水.....
結果怎麼著。
到了一樓電梯門一開剛剛那幾隻男役還有一個娘役迎面而來啊(慘叫)
....................喔喔鄉下果然很刺激orz

好像是在終於買完水怕再遇到間奴的時候衝進電梯前拍的....


5/22(日)

這天原本也是早上要去蹲的,
不過早上爬起來要去搬行李到後面兩天要住的大倉去所以就放棄惹(X)(這人到底有多懶)
結果我妹在等我吹頭髮的時候開窗看天氣居然往下一看又看到上班去的間奴⋯∑(゚Д゚)

在搬行李前想說先去吃個早餐,但在日本要吃早餐還真是難找所以乾脆就在旅館不遠的一蘭本店吃拉麵了,
雖然大家都說一早吃那麼濃厚沒問題嗎?可是我家平常一早就在吃大塊肉根本沒在怕....(x)
而且之前看網路上很多人都說本店吃起來超濃厚不習慣什麼的我完全沒感受到哪裡不對啊(汗)
  
是說其實還加點了一份抹茶杏仁豆腐,還蠻好吃的~
 

 吃完之後把行李拖去大倉寄放就走到天神那邊當觀光客,晴天的的博多好漂亮啊⋯⋯

 

走到天神的路上還看到有家賣情書(X)文具店叫茱麗葉的信,身為捏捏粉當然進去逛了一下哈哈(X)
不過身上除了吃飯的公費外只剩下8400JPY(真的)的人當然是什麼也沒買.....

總之逛到兩點先回旅館check in,
對於人生中自己賺錢之後第一次住五星級飯店的庶民來說實在是很奇妙的體驗wwww
不僅小姐會幫把行李推到房裡之外還問我們需不需要介紹房間(?!),
誒我們只是訂了小型雙人房的平民啊,又不是總統套房為何需要介紹(爆)

不過服務真的很棒房間也很乾淨,有機會真的可以住,
週日跟週一的房價一點都不貴啊(比上次去大阪住新阪急的舊房間還便宜⋯),
而且茶會辦在這邊的話還可以安心的穿休閒的衣服看完下午公演再衝回房間換回衣服參加茶會,超讚XD
但悔恨(?)的是我們的房號是914,跟嘛撒馬的生日差一天啦!(咬手帕)

放完東西之後終於到旅行的重點啦,十三年的怨念終於結束,王家生舞台啦!!Q口Q



進場前遇到哈嚕咪嗓的妹妹來餵食Elisabeth喜歡的堇花糖wwww 雖然當下才吃過麥當勞撐死了後來才吃XD


週末兩天四場都有佐賀應援活動送了當地土產丸芳露,嗯.....是個超甜的蛋糕......

原本在google的時候看到有人說是有點硬的蛋糕好吃害我好期待,結果吃了之後被甜度嚇到了orz...

這場的位置是請朋友幫忙申的,雖然是一樓靠右最後一排但還視野整個很清楚!
聽友人們說前一場MAA的狀況不太好、聲音很沙,前一天晚場還有好幾次設備故障,
這場完全沒有問題,大家表現都很好,第一次看就是這樣的完成度實在太感動啦Q口Q

在講迷妹感想之前一定要先提一下,這次觀劇最印象深刻的表現一定是RION了。
當然影像收錄的大劇場版也是表現的很好,但這次她完全是超越了自己之前的表現,
大劇場版的時候讓我覺得Aida是一個對於自己的信念有強烈決心的女孩子,在面對兄長跟族人的質問下她並沒有將自己的柔弱跟動搖表現在行動上,但這次她的反應是表現是憤怒又哀傷為什麼自己的手足會這樣質疑自己,在聽到她當母親般的侍女要她變回原本的樣子的時候,她表現出的堅強只剩下無力跟心痛,加上這場RION在前一段後臉上就帶了兩道淚所以在唱阿伊達的信念更有說服力,我也是第一次聽這首歌聽到哭T__T
後面說Radames快走快點離開我那裡,大劇場版是很用力的推開Radames要他快走,這次完全是看得出Aida口是心非、推開Radames的動作明顯比大劇場的時候感覺力不從心,雖然認清現實的無奈但心裡其實還是無法打心底希望跟Radames分開這點演得真的很棒啊T______________T!!
雖然RION一直以來演技一直都超級厲害而且表現完美,但就是因為太完美了所以我反而覺得自己沒有那麼喜歡她到可以成為本命的程度,但這次看王家完全感受到Aida身上那種充滿生命力跟汗水味(!)的存在感,第一次讓我打從心底好想說我想成為這個人的粉!!Q___Q!!(啊不過假如現場看過她梅蘭妮的話我可能也會這樣說)
好喜歡好喜歡她的Aida喔喔喔喔嗚嗚嗚嗚嗚嗚...........
話說這場看到她左手手腕上多貼了小小一圈刺青,星期二去看的時候就沒有了,到底是...?

再來說我們的嘛撒馬。
果然是已經top一年成熟感整個出來了呢(感淚)
就跟友人們說的一樣,大劇比起來還是有點生澀的小兵,到了博多已經是堂堂的將軍了啊!(淚)
而且她的歌唱力又比前一次莎士比亞的時候更好聲音更開,我超喜歡現在MAA唱歌的時候收尾音的方式啊>///<
不過可能是因為我們兩場的位置都在靠右邊MAA會比較常出場的那側,
好處是可以一直看她啦但某些關鍵橋段面對Aida的時候就看不到臉上的表情Q口Q||||||
這次看現場才發現MAA的唇妝是在凱旋的時候會換成比較鮮艷的顏色,第二幕之後又回到原本的這樣,應該是為了表現Radames人生中最燦爛的時刻要有榮光煥發的感覺吧?回想一下之前Le Cinq的照片的確是這樣的呢,這種細節其實一般來說大家應該也不會太在意,但會講究這點的嘛撒馬真的很ステキ啊(迷妹全開)
是說博多因為旁邊沒有升降舞台所以地下牢改成Radames摸黑從右邊上舞台,在一片黑暗中聽Radames說終於只剩下自己獨自一人,但Aida會繼續照亮非洲大地那邊真的超心痛的啊啊啊啊T_____T
而且光線是等到最後Aida出來兩個人跑到中間抓到對方的一瞬間才亮起來,
看到他們臉上都是淚水看了真的會淚崩(大哭)
另外這次戰場上的衣服把當初大劇場WATARU的衣服換成新設計,衣服上面的金色亮片布其實是有動物紋的喔,當天看的時候就有發現,沒想到晚上茶會有提到蠻開心的XD
總之超喜歡這次博多版喔真的不出DVD嗎(哭歪)

Amneris的彩花...因為我妹之前已經很詳細的寫過了就不那麼仔細寫了,
不過第一場看覺得真的唱得很好,演技也有到位,但ファラオの娘だから那段登場讓我異常的有違和感,印象中的Amneris並不是那種自戀感很強烈的角色啊的感覺orz
而且大概是因為她的存在感真的不夠強,所以看這版的時候完全感受不到Amneris對於Radames跟Aida的關係有什麼影響,甚至會覺得有點可有可無 囧
嘛,但她還是給我們目前為止唱得最好的Amneris,這點真的很難得啦(喂)

整體來說這次去看十三年第一次的王家生舞台真的很值得,以前一直很擔心會不會因為看影像商品已經很熟悉這部作品了所以現場可能不會有什麼感覺,結果現場果然還是超級棒的啊!(感動淚)
(不忍說我覺得當年我09年去看Elisabeth就是因為這樣超無感....orz)


幕間不小心被友人們推坑衝去買了歌劇仙貝,前一次買應該是08年的事覺得好難吃,
結果這次買回來臺灣之後才吃發現變得很好吃才去查原來09年有換廠做Q口Q
可惡以後要買才對.............

總之看完之後發現距離茶會開始已經沒多久了!!!!(嚇死)(而且應該也差不多過了開始受付的時間)
於是快馬加鞭衝回旅館換衣服補妝衝去茶會orz||||



進會場之後意外是有桌子跟甜點的@_@

蛋糕很好吃!外面應該是草莓的慕絲裡面夾芒果餡,不愧是五星級飯店XD

茶會內容嘛,這次感覺嘛撒馬本人應該是超累吧OTZ
內容跟之前莎士比亞的時候比起來沒有那麼HIGH而且沒有DR.MANATO(淚)
不過想想博多這次王家的辛苦程度跟大劇場公演有過之而無不及(一週十場而且還要穿超重的衣服唱全場),
還是讓她保留多一點體力會比較好吧,嗯。

一開場是先要她猜這次茶會開場前大家的問卷調查答案,
站到中間的小舞台上的時候嘛撒馬還跳了一下スゴツヨwww
第一題是假如在王家裡要跟嘛撒馬共演的話你會選什麼角色?
1. 果然是Aida! 2. 用美貌跟權力脅迫Radames的Amneris 3. 那個服裝! 化妝! 還有鞦韆的法老
這題嘛猜對了,沒想到大家還是心臟很勇敢的選了Aida www(嘛在猜的時候她還說對耶演Aida的話可能會害羞齁)
然後念有些很經典的理由的時候有人選Amneris寫"因為不想被刺殺也不想被關到地下牢..."(嘛:好實際!!)

第二題是王家裡的歌詞在日常生活裡你最常用哪句?
1. 違う、違う~(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ナイルの流れのように」)
2. ありえない、ありえない、そんなことはありえない~(不可能、不可能、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ファラオの娘だから」)
3. 何故だ、何故だ~(為什麼、為什麼)(這我不確定是法老問Radames的還是後面法老被刺殺之後的)
結果居然是第一!!我一直覺得ありえない那個超好用的啊(←很常用的人)
嘛自己好像覺得平常誰會用這些所以選了一.......(X)

第三題是希望嘛用九州腔講底下哪個台詞?
1. 私はまもなく旅立たなくてはならない。だからこの指輪を残そう。(不久之後我就要出發了,所以這個戒指就留給妳)
2. 長く待たせはしない、行くそ!(別在這裡久留,進攻吧!)
3. そんなことを言ってはいけません。(這種話千萬不要說)
嘛因為覺得前面都是一而且這句特別長所以又選了一,結果居然不是,立馬又猜三結果又不是XD
最後還是被司會要求全部都要用九州腔唸一遍,她還吐槽說其中一句(我有點忘了)用九州腔根本不會有差XDDDD

然後這邊結束之後就開始排隊握手送禮物了,
因為這次手忙腳亂所以我連嘛的臉都沒看到就握完(半隻手)了啊(哭死)
雖然送了很白癡的東西不曉得能不能娛樂到她(喂)

糟糕後半拖太久快忘光了(毆)
握完手之後由司會跟嘛撒馬問關於公演跟最近發生的事的問題,順序不確定想到就寫(喂)
這次公演稽古中因為Elisabeth去了一趟維也納,有沒有什麼比較印象深刻的事呢?
嘛很得意的說這次原本說預告都會下雨結果他們去的地方都沒下喔!離開之後才開始變天XD
還有在發表會隔天就是王家的歌稽古,她還沒辦法完全切回Radames模式結果唱月の満ちる頃被老師吐嘈說「我好像感受到哈布斯堡.....」
問到這次的おとめ裡興趣是斷捨離,是什麼的斷捨離?嘛就說因為她下級生時代很喜歡收集文具用品,光是筆就有上百枝,前不久整理的時候自己也被嚇到,一支一支試一邊丟這樣。另外還有十年前買的服裝雜誌也是一邊翻一邊笑那個年代流行過這種東西喔?!的一邊丟XD
おとめ還有問今年真風寫在收集的東西也寫了摸起來柔軟的東西,難不成是嘛去洗腦她嗎?
結果嘛聽到嚇死說她完全不知道wwwww然後被主持人說叫她去看一下書wwww

關於公演的話我只記得有講戰場的新衣服(←喂),說KIMUSHIN當初看到設計圖的時候因為那個有動物紋的亮片布嚇到(嘛說不知道是班馬紋還是長頸鹿紋,不過我自己看覺得像誇張粗版的班馬紋...),
還好成品很おしゃれ的做出來了XD
說雖然之前能穿到WATARU的衣服覺得很光榮,
不過這次終於所有衣服都是自己的,感覺更進入角色這樣(印象中是這樣說)
另外印象中還有說這次役替的感想但我有點恍神記不得細節了(X)

然後到了每次都很開心驚嚇(?)的抽獎時間,這次的最大獎是嘛對著中獎人說Radames的告白:
「〇〇〇、もはやあなたは私の生きるすべてだ。あなたなしでは生きてゆけない。」
(〇〇〇、你就快要是我活下去的一切了,沒有你我活不下去。)
結果那個被抽到的女生當場哭出來了(爆)(雖然我懂!)
嘛看到她哭出來被嚇到一直說沒問題吧不要哭啊!!!!還拿麥克風給對方(結果她只說出我從千葉來的......),
下了台之後司會說這晚上做夢一定會夢到吧~結果嘛很白癡的開始做幽靈POSE被司會吐嘈不是那方面的(X)

最後送給嘛的禮物是烤吐司機wwww這選擇還被嘛吐嘈「地味!」wwww
司會不甘勢弱逼她唸了使用說明wwwwww

差不多這樣之後茶會就結束了,這次感覺真的有點短就是......不過嘛應該超累所以也可以體諒啦。

結束後立馬抓之前沒見過的推友Kate嗓跟第二次見的哈嚕咪嗓的妹妹一起去吃馬肉!!(喂)
沒想到在街頭繞了好幾圈明明大樓外面有看到招牌進去卻沒看到(淚),在路上居然意外遇到哈嚕咪嗓的妹妹的老闆的姊姊(還真長),就順便請人家帶我們去她推荐的餐廳了(爆)

左邊沒記錯的話好像是生拌竹莢魚? 其實我海鮮幾乎都不吃而且我超怕魚腥味的啦(抖),
不過想說都來日本了還是要試試看!!所以就試了一小片,發現意外的很新鮮沒有臭味,好吃=w=
右邊當然是噹噹噹噹噹我最喜歡的生馬肉惹~ 果然還是很好吃!!!
帶我們來的大姊是說其實馬最好吃的就是鬃毛底下那塊油脂,不過這邊現在很可惜沒有所以就只有一般的刺身了,
但沒關係,還是嫩很好吃的!! 因為覺得太好吃了後來又叫一盤


對不起這兩個都拍糊OTZ 左邊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的牛舌!!!超嫩超好吃的!!!媽為什麼我現在才第一次吃到
右邊是據說在日本很難吃到的烤豬腳! 雖然沒有去查詳細,不過聽大姊說因為日本本土人是不吃豬腳的,
所以從沖繩傳進日本之後只有福岡人接受了這個文化所以日本本土只有這邊可以吃到的樣子XD
跟在臺灣平常吃到的感覺也很不一樣喔,有機會可以試試=w=

吃到十一點左右吃得差不多聊得很開心之後就回飯店了,
雖然住茶會樓上超方便不過衝回去換衣服兩次之後房間真的超像廢墟的啦......
開電視正好看到井上芳雄/浦井健治/山崎育三郎組成的團體StarS上節目,可惜前面超精彩(驚恐?)的內容沒看到XD



5/23(一)
因為這天是休演日所以早早就決定繼續當觀光客(喂)
原本前一天中午是打算吃嘛撒馬推荐的呼子烏賊的啦,但因為時間上來不及就做罷,
正好一早爬起來接到Becky嗓的訊就決定中午大家一起去吃烏賊啦=w=

不過在那之前我跟我妹先搭去博多車站的たんや吃牛舌早餐!

好~好~吃~喔T______________T 雖然牛舌是少了點啦...
不過這家可以加點山藥泥,打生蛋進去拌在他們的薏仁飯上真的超銷魂啦(淚)

吃完早餐慢慢晃到YODOBASHI CAMERA,居然看到傳說中的DYSON吹風機!!XD

不過試吹了一下是立馬讓人吹成瘋婆子的強度....真的沒問題嗎(汗)
雖然貼到公司的FB上同事們全瘋了想買(嚇到)

因為時間已經有一點點晚了想說至少去一下前一天沒來得及去的另一家Disney store,
就一路從博多站走回中洲去....突然覺得早上搭那趟電車不太划算orz|||

一路上風景還是很漂亮啊! 是說當天天氣應該有三十度左右,但穿長袖也不會覺得很難過,
果然溫帶氣候很舒服........



然後到達運河城! 快速逛一下之後就準備跟大家會合吃呼子烏賊惹!!

是說為什麼想吃呼子烏賊的原因當然是我們的嘛撒馬推荐去佐賀一定要去吃啊,
但因為有兩個懶姊妹一點都不想跑去佐賀所以早就打算在福岡吃就好(喂)

之前我妹查到離旅館最近的一家(毆) 不過應該是當地名店的河太郎。
Becky嗓一行人合流之後才發現在我們後面入店的三個日本女生也是嘛會的(爆)
進去之後發現要等一小時,店員出來說可以走十幾分鐘到博多的分店只要等十五分鐘,雖然覺得有點莫名其妙為何需要等那麼久,但天氣那麼熱都已經來了可以吹冷氣就等吧XD
然後其他在等的客人聽了全走了只剩下嘛會的...........是太懶得去佐賀所以也懶得去分店嗎(誤)

等了一小時之後才發現需要等這麼久的原因,因為裡面頂多只能一次招待十五個左右的客人啊!
位置只有圍在中間池子的三邊可坐,不同組的客人還會有點距離這樣,套餐吃完大概也要一小時@@

因為不確定到底量多少所以大家都點小套餐,據店家說小的是100g/中的150g/大的200g的樣子(沒記錯的話)
然後照片這樣是三人份,吃完上面切片的部份之後會再收回去~
是說雖然是生的,你在吃的時候完全不會有在生食的感覺,口感雖然是有彈性但不至於硬或是咬不斷,
還有自然的甜味真是超好吃的啦Q口Q

原本還以為會不會只有這樣的時候端上來好大一盤定食!XD


左上是剛剛一部份的水煮,右上是烏賊燒賣,右下是味噌湯。
都蠻好吃的,不過跟前後上的兩種比起來真的還好XD
為什麼?因為接下來上了炸烏賊啊啊啊~~~~

媽! 我人生中沒吃過這麼清爽好吃的炸物啊(哭)
 
除了底下三塊是炸番薯外都是剛剛其他部位沒吃的炸烏賊,超好吃,
天知道我是吃一般像勝O或大O屋的炸豬排飯大概第一塊切塊吃完就會覺得好膩受不了的人,
河太郎的炸烏賊真的超級爽口好吃,這個可以單點的話下次我一定要點XD
不過套餐吃到這邊其實我已經飽到不行了XD  

  
沒想到還有甜點XD 印象中是柑橘醬配杏仁豆腐,也不錯~

吃完之後其他遠征組的朋友們準備要回臺灣了,於是我跟我妹先回旅館一趟把敗家物放著,
博多的街道真的很漂亮啊!!

之後繼續在天神逛街當觀光客,逛到一半身上的水喝完了隨便找了三越裡的一家店キャンベル‧アーリー吃下午茶(X)

這套餐不算貴(其實跟臺灣的下午茶店比也很便宜...1280jpy),聖代好吃鬆餅也剛好不會過量,
還有附一杯飲料,有機會還想來吃啊(口水)


在樓上的免稅店被送了兩塊小雞餅乾XD 口感還不錯又超大塊,不嗜甜請一定要用分食的...
是說整層免稅商店裡只有我們兩個客人、全部的櫃員都在看你真是超驚悚的啦...

因為後來同事請我幫忙買牛仔布Stitch所以又繞回天神的Disney store,
結果在這邊看到一個小男役跟小娘役在逛o_O||||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是小朋友總覺得有點想紅(X),這兩個在店裡喊好可愛好想要的聲音實在太大了啊.....
(不要問我是誰我超臉盲的只知道這兩個都染好金的頭髮)(X)(追加:我妹人肉了一下應該是真●瀨跟水◎啦)

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就在旅館附近路邊找店吃(看google地圖應該是日本海庄や,
不知是不是已經快九點了所以沒啥人還是怎樣,一樓的顧客只有我們(汗)
不過!牛肉飯很好吃!! 而且桌面不小可以讓我順便寫隔天要交的情書

於是也試了一下這家的生馬肉XD

這次的就有鬃毛底下的脂肪層啦~嫩度很不錯,兩種肉一起吃感覺實在太奢侈了XD


回到房間發現打掃阿姨很妙的把我們家小辛巴小娜娜(對啦我們幼稚鬼)呈現對看狀態的放在枕頭上wwww


回旅館前在超市看到這個我六年前就超想喝喝看要加牛奶去泡的抹茶甜點酒!!
於是就買來配牛奶喝了,還好沒有愧對我對它的期望w 據說配冰淇淋也很不錯=w=


5/24(二)

最後一天了早餐前因為怕超重所以來殺前一天買的小雞蛋糕XD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吃ひよ子的小雞,小時候我外公的日本客戶只要來臺灣找他都會送一盒原味的,
我跟我妹都會很珍惜的吃很久XD 雖然前幾年自己開始出國再買過,但就是沒記憶裡的好吃了啊哈哈...
這次想說福岡是發源地又有限定的綠茶款所以就買了三隻打算回家分老媽一隻吃,
不過......嗯果然還是沒想像中的好吃啊(乾笑)
而且還好我沒買它當土產因為一回公司發現前一天從東京回臺灣的一個IT買了原味的當土產啊哈哈哈(扠腰笑)


因為早餐不知道吃啥所以去了之前原本查分店好像還不錯的24小時壽司店。但,它真的超難吃,而且無敵貴,
更可怕的是一進去發現其他客人都是公關小姐跟續攤的恩客而且整間店都是煙味(抖)
可是都已經進去了好像也不能跑掉,只好快速的吞完就逃走了OTZ
難吃到我覺得都快是爭鮮LEVEL了啊啊啊.......這價錢比起來某百貨樓下超市賣的都便宜好吃啊(崩潰)

吃完之後去蹲了人生第一次入待XD(←以前都沒蹲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TIMING沒抓好所以嘛下車的時候大家來不及喊早安沒有讓金孫心情好
嘛收信收超快的馬上就進去前沒有再揮手...(淚)


天氣有點陰。
接著因為有買了11點開演的場,所以CHECK OUT後原本想說要不要再殺去買布再回去看,
不過想想還是太危險於是就到對面的商店街逛逛,沒想到一路走過去就回到運河城了(驚)
想說去Disney store晃一下之後,就走回劇場準備看我們最後一場王家了Q_Q


這場的位置是自己搶的11排靠中間,超級近!超級清楚><!!
大致上大家的表現因為休息了一天所以都非常好,雖然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第一幕最後法老跟Radames說「Radames,我想跟你一起見證你所希望的那個未來!」的時候,嘛撒馬激動到臉上都是淚的表情啊.....Q口Q


最後在劇場前拍了這個蠢紀念照才離開(X) 右邊是本物(X)


因為還是覺得布不買應該會很後悔所以又殺去買了布,
路上進了經過三天都很想吃的冷凍優格店Pinkberry吃了一下w
綠茶口味的很好吃喔~雖然感覺不太像冷凍優格像一般冰淇淋就是了.......XD|||
右邊是之前吃過冰淇淋版的薄荷巧克力冰棒,還是之前在東京買到的盒裝冰淇淋版比較好吃.....

差不多四點就回旅館領行李去機場,大倉的小姐會幫忙推行李叫計程車實在太貼心惹!
不過到了機場發現實在沒事好做等超久,感覺好像可以多在市區逛了半小時再去......囧

而且出關之後只有一家小小的土產店有東西吃,天啊。


最後沒事做只好開始把前幾天買了沒時間看的書全挖出來看,發現KIMUSHIN在王家場刊最前面說這故事說不定是Amneris在臨死前夢見、終於可以原諒Radames和Aida的夢,看了差點淚灑機場啊啊啊可惡的KIMUSHIN(崩潰)

沒想到才四天三夜的旅行記可以寫得如此落落長還這麼久才補完(喂),
感謝看完的大家m(__)m 希望下半年還可以去當迷妹跟各位報告嘛撒馬的魅力(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