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距離前一次發同樣TITLE的文大概也正好一年,病沒有好的我還更重症了,
而且不止我一個人很重症的續了會(認識我久一點的應該都會喊天哪),還挖坑叫我妹一起下了(啊)
放棄治療只能被說嘛頭頭說
了。(靠)

因為part1已經說過怎麼入坑的,所以這次來說正式成為粉經過一年的感想。

まぁさま是......
一體兩面的可愛生物!!!!(靠北,六年前的我一定不敢相信自己會寫出這樣的形容)

去年後半經歷大作Elisabeth再演的Tod、今年初演到完全是自戀北七的北白川右京,
說真的能這樣完全不在乎在舞台上(尤其是top之後)一定要超級帥的形象的男役,應該很少見吧。
尤其是才不過幾年前女役郝思嘉完全是除了聲音轉不太過去以外,不帶任何男役包伏把郝思嘉演得有血有肉,
嘛的Tod除了男役該有的帥氣之外也表現出了極端的陰暗魅力,
之前印象中看小池就說過Tod應該是Sissi心中對於自由跟欲望的具現,
嘛的確是很正確的表現出這樣的形象,覺得宙組版的大人感大概是塚版裡前幾名,
看開頭愛と死の輪舞實在太像大人跟小朋友,犯罪感好強啊(掩面)
其實說起來可能會讓人有點意外,不過宙版我自己最喜歡的段落除了以前超無感的昇天外,
大概就是Sissi被告知Franz出軌那段的運動之間了吧,超級喜歡這段嘛跟RION間的針鋒相對感,
比起私が踊るとき這兩個人其實還沒有真正的有對立感,這段更能表現出這兩個角色的關係啊,超喜歡(淚)

啊結果Elisabeth寫太多了,說一下現在正在絕讚上演中的北白川右京。

唉,這個人怎麼可能之前演過掐拉男Jerry、超深情男Radames、屁孩莎士比亞跟黃泉的帝王呢(淚)
(當然還有勝氣大小姐郝思嘉還有忠狗吉爾菲艾斯之類先別提啦.........)
光是一登場就用超奇怪的走姿、沒事還會突然靈感上身全身發抖,
到了凡爾賽宮不是先參觀而是開始看鏡子摸頭髮(....),這已經完全突破了寶塚男役TOP一定要賣帥的範疇啊XD
雖然是這麼詭異又自戀的笑ㄟ(褒意),嘛就是可以演得超級自然又讓人在最後忍不住覺得右京好可愛喔(死)
而且明明戲裡就是那麼搭錯線,到了後半的秀看到她又是男役TOP帥度全開,
不知道這到底算不算在賣反差萌啊www

不過的確在舞台上是那樣的形象,
off之後的嘛也是完全沒有架子也沒有刻意想保持男役就是要帥這個幾乎在寶塚是鐵則的事,
不管是每次看她出入活動FC給她的選項她都不要的話就超直接的說她不喜歡或是她只想要什麼,
覺得這個人雖然在這方面完全不會妥協有點點任性但就是這樣才可愛啊(嗚)(←很像貓?)
在茶會上就算是已經TOP了還是會跟大家撒嬌裝哭實在太可愛了啊嗚嗚嗚嗚嗚嗚(已經語無倫次),
就算是在舞台上是演大人色氣全開的角色,OFF還是個可愛的女孩子,看了真的會阿嬤心全開(嗚)

寫到這邊我得準備去看牙科了,晚點想到再來補。(有這種的嗎)

arrow
arrow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