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前幾次的驚嚇所以今天一邊換美帆子上來的時候看到LINE UP有種心臟停止的感覺...(死)
(好我先說我沒有吃包子...)
第一個先嚇到我的是宙組大劇場...

『NEVER SAY GOODBYE』

吼!!這是表示阿姨小花死都不退還是這次一次退?!
(喔喔不過這齣還很高級的請了寫了變身怪醫跟雌雄莫辯的曲子的Frank Wildhorn說...)
更詭異的是TANI年初兩齣BOW...一齣還是THE LAST PARTY再演,
假如是給RUI演Zelda的話...我看我除非耳聾了才會想看吧(死)
(TANI又要演作家了...倒)
再來是月組....
KIMUSHIN你給轟大下蛋演凱撒?!?!?!?!
OH MY GOD-------不要告訴我廣井真的在寶塚有股份----

........其他?好像沒有夠嚇我的新聞=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