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PTT掛了一整天的Broadway版的心情就是這樣(汗)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開始VIP預購
(我是窮人而且我沒信用卡所以我還沒買票...|||Orz),
日本人看戲幾乎都是搶最貴最近離舞台越好的票,
臺灣人則是不管位置好看不好看都要買最便宜的票|||Orz
是說風土民情不同嗎?可能是也可能不太對,
因為對日本人來說一場Musical的演出,
最貴的票一萬多日幣是可以接受的,
對他們來說感覺上就像臺灣人花台幣一千多元去看戲一樣,還算值得,
可是咧,你瞧臺灣隨便一場Musical的演出最便宜的票就要一千多,
更何況最貴的票動輒六七千塊(聽說有喊到一萬多的?!)...
這根本不是風土民情的問題...根本是
1. 臺灣不重視藝術表演文化,所以外來演出一次就剝一次觀眾皮
2. 臺灣的經濟不景氣,您瞧失業人口一堆
3. 錢去哪了咧?我想問問政客們...臺幣貶啊貶的是什麼意思嘛=_=
4. 每次看到外國人說臺灣的布料好便宜我就心痛一次,
 這表示其實臺灣人沒有什麼地方去了還可以讓我們喊"好便宜~~"的了
5. 拼經濟去哪拼啦...

唉...我想賺外國人的錢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