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著幽月嗓的おかげ我也先聽到了(毆死)
在畫不順景時的狀態下終於有歌聽來激勵自己畫圖真感人T_T///
(不過似乎聽得太快樂反而畫不下去了)(死)

底下有惡口(喂),不能接受的人不要看比較好。

 

"月を抱く天秤"...難得ネオロマンス系列有可以聽的慢歌(毆打)
是水準以上的歌,真感人T_T(爆)
比起眾遙久的傷耳歌...這首被我說真是心靈的一帖清涼劑XD|||

"満月は夜空の真珠"其實我蠻喜歡這首的O_O
除了電音過度外一切都不錯,
而且我喜歡這首井上爸的歌聲勝過關智一,間奏挺好笑的(喂)
不過我妹說這首的間奏讓她腦中浮現九郎和景時兩人奔向少革裡鳳學園的出口的IMAGE(死)

"黒き氷塊の楼閣"....鳥海泰衡歌聲好鼻音...=[]=|||
他是宮田詩紋和井上爸假扮的嗎?!
那個鼻音強到不行害我懷疑我是在聽宮田詩紋+井上爸的歌...(毆死)

"一輪の白芥子の懺悔"好可怕...不愧是需要懺悔的歌(不是這樣的吧...)!!
唱得超慘烈讓我懷疑我是不是在聽盧米埃的歌...|||
聽了之後我終於明白為什麼銀要懺悔了...(合掌)
不僅歌聲完全沒有高低起伏可言還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悲慘感...
(↑請參考中原大叔的流星の弓矢となりて)
我想假如我是銀的飯的話我大概會很想哭吧,
至少我不會想把這首再打開聽第二次了(寒)
(但是我想假如之後知盛出現了一首什麼"一朵紅罌粟的OOXX"的話也不稀奇了...
只是可能得準備好耳塞這樣...Orz)

總之這次的音樂似乎有越後面越可怕的趨向,
原本聽前兩首的時候還很樂的跟幽月嗓說其實這次的歌還不錯嘛,
但是聽到後面兩首的時候我發現我錯了(死)
不是照常理來說應該是要倒吃甘蔗般的越來越好聽嗎....(癱倒無力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