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買了快六年結果都沒有仔細聽過OST(毆死)
一直以來都比較喜歡聽先行流行版的,
一方面是因為Whistle Down the Wind的歌很多都是在戲裡常常是一首沒唱完就另一首的旋律再現出來...Orz
所以以聽歌的話我比較喜歡流行版,
(不過Disney的AIDA就是完全相反,我蠻討厭流行版的,但我愛OST)(死)
今天找有沒有不常聽的CD,正好看到了這OST,於是就拿出來聽...
媽媽啊!其實很好聽啊!(誰說不好聽過了)(喂)
不過意外(?)的因為現在英文比較好而發現裡面有些歌的歌詞還真是OOXX點點點,雖然這齣裡面也有歌是非常清正美的,但如此強烈的對比倒是之前一直沒注意過(毆死)
故事一直都知道是講什麼,但是以前是有聽沒有懂的狀態比較多,
所以現在仔細聽了一次就覺得非...常的可怕啊(汗)
詳細大家可以跟偉大的google查詢...Orz

其實想寫這篇的原因是覺得在A Kiss Is a Terrible Thing to Waste裡女主角Swallow的聲音為什麼跟Lea Salonga在Miss Saigon裡後來要自殺的橋段的聲音有像到...明明完全不一樣啊...||||Orz

話說雖然歌詞很不清正美但是我還蠻喜歡Tire Tracks and Broken Hearts的(笑)
晚點把搖滾母公雞(笑)Bonnie Tyler的版本傳上來好了(遠目)


唉結果我到現在也還沒去買The Woman in Wh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