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摳爺官網看到問卷,這次的問題好可怕||||OTZ
問你喜歡哪個男性藝人啦希望哪個男性藝人去唱主題歌啦,害我看了一陣汗...
K社,你們用聲優來唱大家會比較高興啦!|||OTZ
而且看這個狀況K社該不會想進軍演藝界吧...因為還問了大家喜歡看的電視節目...
不過最近看過的我舞台部份寫了寶塚櫻戰(喂)...感覺好像是去踢館的(喂)

看到後半部份的問卷幾乎是問對NeoAnge的感想,
唔唔我惡寒了...OTZ
說真的以遊戲來說NeoAnge實在感覺缺少了什麼,
說故事熱血也沒有遙久熱血,遊戲性又比Corda少很多,
跟以前的Angelique系列比又沒有以前的感覺....
我會喜歡NeoAnge還有一大部分是基於喜歡Nyx叔叔和Angelique終於不是智力低下的女孩子(雖然我也喜歡以前的Angelique但是...),
不過要出續作我還是蠻抖的就是(死)
畢竟原本故事就沒有很有趣還再出續作會比遙久三出續作還危險啊啊啊!!=[]=||||||||
講老實話遙久三因為角色很喜歡所以要我掏錢去買續作我ok,
問題是NeoAnge角色的深度還不夠足以讓我覺得出續作需要掏錢出來買...(死)
再說NeoAnge的劇本每個人都有後繼無力的問題,
因為拼命接案子的關係劇情還變得很鬆散,
造成舞一夜有些角色的路線都比NeoAnge的完整的感覺||||OTZ
(其實我覺得NeoAnge的角色路線其實都有很可以發揮的部份,
 可惜成也在系統敗也在系統,像Nyx叔叔變臉後也沒多著墨就讓我很囧啊啊啊...)

總之KOEI你們還是先加強NeoAnge的劇本、
立繪還有飄飄的配音再去找男藝人合作吧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