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吐一下寶塚的鐘聲是不是只有那一種...
聽到響起某很雷的聖星裡的鐘聲我心情好複雜(爆)

安蘭或許不是一個會跳舞的STAR,但她絕對是我見過最會唱歌的前幾名(爆)
SHOW裡的表現我覺得比戲El Halcon更好
(個人認為她收錄那天演Tyrian沒有很有存在感...),
歌唱得好到會讓我很懷疑是不是在錄音室裡唱的XDD(當然不可能)

整齣show我覺得水準一定有中上的程度,不過一次跟著前面很努力衝向西班牙然後炸死(爆)的El Halcon看...說不定我也會睡著吧OTZ
不過問題出不在SHOW...而是戲真的浪費太多腦力在看....看到一半就會讓人イライラする到很想睡(嗚嗚青池老師我很愛你的漫畫但是我真的覺得YOSHIMASA改的好爛...),
音樂都很好聽,沒有什麼地雷歌之類的會出來爆人醒,
舞雖然沒有很激烈(噗),但是整體氣氛也不錯,
只是為什麼男男場面有那麼激(掩面)
連TOP COMBI都沒啥DUET場面了真是個謎.................OTZ

喜歡的場面還蠻多的,最後DUET DANCE的時候背景流星下來很漂亮A__A/


要來開始看前陣子跟人家借的宙組激情(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