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上一首憧憬のプリズムは七色比起來...
憧憬のプリズムは七色簡直是歡樂閃光歌嘛(指)
音樂算是NeoRomance裡少見的好聽(喂)兼洗腦,可惜中原大叔的歌聲也是NR系列中一等一悲苦的.............................囧rz
是說聽歌詞裡「因為(妳)太過於美麗而無法碰觸,即使是吐息也無法傳遞給妳,僅僅能凝視著、只能夠注視著妳而已」....................................讓君你學姊都把手伸到你口袋裡了(by憧憬のプリズムは七色)還只能注視著什麼啊啊啊=皿=#(喂)
據去現場的友人表示....現場比較好聽OTZ

感謝霜凌丟來的歌詞XD


在結冰之月的背後是微光(月氷の背中は陽炎)
詞:田久保真見
歌:有川 譲(中原 茂)

冰雹下著 刺痛著我的背和胸口
像是在責備著 什麼都做不到的我

不管身在何處
不管正在做些什麼
只有妳是最重要的
立刻就趕到妳身邊 想保護妳

伸出手想碰觸 結冰之月的背
因為太過於美麗 而無法碰觸
即使是吐息 也無法傳遞給妳
僅能凝望著 只能夠注視著而已
夢是青色的 微光

比起被妳所愛 有著更深的願望
希望妳的道路上 不被霧所籠罩
和誰在一起
捨棄了什麼
只有妳是唯一的真實
永遠跟隨著妳 想守護妳

用這個身體去陰蔽 清澄之月的背
即使是命運 也無法碰觸
為何如此突然像是消失一般
僅能凝望著 只能夠注視著而已
愛一直有如 微光

…在黑暗中閃閃發光的 玻璃工藝
即使像那樣的虛幻的 未來
我也會繼續相信著 能夠改變它
因為讓我明白這個的人 是妳
我會一直守護著 守護著妳…

伸出手想碰觸 結冰之月的背
因為太過於美麗 而無法碰觸
即使是吐息 也無法傳遞給妳
僅能凝望著 只能夠注視著而已
夢是青色的 微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