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看舞台版舞一夜......其實就我看過的ACG作品舞台化我會給這個第一名!!XD
(最爛的喔?給寶塚版的凡爾賽拔臘吧)(淚)
角色的IMAGE都很合,連一開始最擔心的泰明啦小天狗之類的都很正常(小天狗根本是本人XDDDDDD),最令人感動的是他們幾乎都有用角色原本的聲音感覺來表現,雖然說有些角色太無理了啦....(像是友雅)
感覺第一名像的頒給鷹通,根本是本人XDDDDD(連聲音調調都很有中原茂的感覺,雖然賴久的聲音更像中原茂......囧)
イノリ非常可愛,其他角色也很中規中矩,原本看照片怕會很討厭的あかね也意外的強氣很不錯(比電影跟原作印象還好),比較囧的是可能是一直只看得到下巴的阿史沒有費洛蒙的白菜友雅....OTZ(雖然也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另外要稱讚的就是殺陣!殺陣設計的非常精緻,會讓人覺得「這個角色戰鬥的樣子就是這樣!」,完全沒有違合感很厲害,也沒有一些舞台化會有點雞勒的樣子.......
總之恭喜再演決定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