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鄉民性,遙久四偷跑還是會想玩玩..........
(你知道,人性中還是有那麼點劣根性,比起牙癢癢的看人打,還是自己吃比較爽)
不過昨天路過地下街已經沒普版了,剩下那個貴得能讓我可以吃麥當勞好幾餐的BOX,所以最後還是回家了=3=
上MSN跟友人討論了一下買了BOX之後賣不賣得掉的可能性後,不死心的鄉民性還是請友人今天幫我打個電話問問店家再進是哪時候,如果售日才拿得到的話老娘就不買了。←喂!
然後今天中午爬上來問了一下友人,她說可能要等一兩天才會到日版,要不要看巴哈有沒有碰運氣看看明天有沒有可能拿到?
(嘖,是說假如巴哈訂了可以直衝他們總部拿的話老娘也願意啦,
 好歹沒搬的話離我家沒多遠.......不過他們可能會覺得遇到神經病....)

於是就心一橫按了普版,鄉民性使然的在備註請他們可以的話早點發貨。





然後六點多的時候我收到發貨通知了!!XD

已經在今天 (2008-06-17) 寄送出去了!
您可以在明天 (2008-06-18) 收到宅配人員的電話配送通知。
請您先準備好需支付的現金,宅配人員會在送貨給您時一同跟您收款。


備註:我填寫的收貨時間是早上,所以我們可以期待一下明天早上收到嗎XD?


(其實說真的我大可以打電話去問某公司問他們公司裡有沒有貨,
 然後搭個10分鐘捷運去拿...................不過^#*#^$#&^@.............)





6/18 追記:
早上十點半收到了XD





底下是防止無聊人士的無聊告知。

因為真的是基於鄉民性所以想玩玩,怕我去跳坑的人不用太期待(?),老娘一定不會用比前年夏天出望美的時候肥壯10cm(←自己推估)的大腿去摳千尋的啦=w=
(是說我愛的戰乙女望美一個就夠了,看漫畫版後我也不萌千尋所以請放心XDD)

而且老娘的臉已經沒有本錢摳小女生了~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