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基本上完全跟以前十六夜記MIXJOY後的一樣啦,只是SKIP速度很慢,
所以我現在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跑十六夜記的路線OTZ(要重練角色果然很痛苦)(淚)
因為我之前沒有在注意PSP版情報,所以說我也不知道新追加的劇情到底在哪裡,
看來應該只有追加在角色個人ED之後的後日談而已........有被騙的感覺||||||||||
不過後日談還算蠻有趣的,只是還要再跑另外一條才能再看另一段感覺好麻煩啊←你真的是飯嗎?

另外跟PS2版不同的地方還有ED曲運命の鼓動よ被抽掉了......多一首歌會有差那麼多嗎?
(雖然沒放的理由我覺得跟版權比較有關就是)

話說之前一篇說遙三PSP版的音質讓人很感動結果被我妹吐嘈說是以掌機來說當然不錯,
可是PS2版很明顯錄音品質不太妙......至少我家當年玩的時候跟櫻戰五一比,
櫻戰五的音質大勝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