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寫這篇有點對不起今天拿給我歌劇一月號的某版大....XD||

某位小姐寫了希望歌劇能繼續邁向兩千號、成為讓人更能體會到寶塚的魅力的雜誌...
小姐你除非活過一百一十歲(喂),
否則兩千號的時候只能叫你孫子燒給你啦!!(喂)
..................嘛雖然她也沒說她想看到兩千號的活躍(喂)
只是看到兩千號的時候真的讓我抖了一下,搞不好八十三年又一個月後我也不在了(抖)
↑說不定得先考慮一下這本一千號能不能活到83年後
(唉看到後面發現瞳子也說要兩千號,結果阿轟說1111號比較實際就覺得轟大你果然比較有遠見←喂)

唉不過想看看寶塚才95年而已,
已經堂堂的從少女歌劇團變成IDOL夾泥死系(ある意味で)團了真是讓人感到時間真是殘酷(誤)
尤其是這期開始進音校入學的小朋友居然還有人說自己從來沒學過舞很擔心.......(飯比你還擔心啊小朋友)
搞不好兩千號的時候寶塚已經成為...............我不敢想了。



是說1969年的塚人還是6頭身左右,現在的塚人7~9頭身都有....
說不定83年後平均頭身數是11頭身,再更以後搞不好!!搞不好!!
連仲村佳樹最有名的20頭身也不是夢!!←小姐這還是人類嗎?
(2011年底補註:那樣是阿凡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