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看到阿艇在線上所以先貼這張在這邊啦


TONAMI的退團特集:
翻完覺得比ASUKA的好!...ASUKA輸在好幾面都是她對寶塚的KEYWORD都是字沒有圖(喂)
TONAMI除了特別拍的照片以外放得是她從小到現在的照片,每張旁邊都有她的說明,很有誠意XD
也有很多噴飯的照片在裡面(像是WATARU享齊人之福啦MIZU的TOD怪臉啦之類),差點手一滑就帶走這本了(抖抖)
最讓我驚訝的是有MIZU跟她妹葉子(題外話...當年2004年左右我找到的某張新體操比賽照片裡的人真的是MIZU她妹耶)當一起跟TONAMI合照的特別企劃,這個照片跟宙組特集3一比MIZU的眼睛居然變得比她妹大了!!!你一定有去割雙眼皮對不對!?(搖晃)(毆)

AQUA5新書:
微妙........XD|||
AQUA5每個人有一部份的專欄(看來是看你爽想寫啥就寫啥),
MIZU的部份我忘了有什麼...但是她跟早乙女太一弟弟的對談標題害我差點在四個夢噴笑啊(喂)
以下只是印象中的標題:
MIZU:對於演出男役這件事嘛...非常喜歡!我非常喜歡演男役!!
早乙女小弟弟:要演出女形一點都不快樂啊...至少現在要演出女形一點都不快樂(←看到這邊我差點大噴)
內容沒詳細看,只記得早乙女小弟的表情好像都挺囧的(喂)

對了壯君的BOW該不會賣得不太好吧...我第一次在電車上看到BOW的廣告掛在上面@_@
而且四個夢還推出包海報跟啥東西的特別商品...
另外不知道梅田那邊的TANI是不是特別多還怎樣,TANI的商品少到可憐啊(汗)
(原本還想去買之前光源氏IMAGE的資料夾用的...結果只有TANI的全沒了是怎樣!!←用MIZU的感覺有點恥所以還是買TANI好orz)
還有那邊一個等身大的TANI超驚嚇造型立牌在那邊,第一次看到的時候被嚇到了....(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