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組初日報導(照片是舞台稽古的)
這次的衣服感覺好像有村淳已經做Elisa系列弄到到快要抓狂似的再不然就是他也討厭轉蛋小姐
這次Elisabeth的衣服真的...嗯...很難看...
就基本的鏡之間來說吧...這次轉蛋小姐(左)這套的看起來跟當年花組大鳥類(哇真是懷念的名字)(右)的差不多設計,
 
比起當年ASAKO演Elisa的時候有村淳明明就很やる気満々的設計出一堆創新的式樣,
這次怎麼看都了無新意還越來越難看了...
(目前我個人認為最漂亮的兩套鏡之間是TONAMI跟ASAKO的,
花總宙組版不論實體我看了有點驚嚇料子不怎麼樣外效果不錯)

然後不論花組版之前的版本沒有「私が踊るとき」所以戴冠式的衣服醜一點就算了,可是這次這是什麼東西?!

我原本已經以為TONAMI那套肩膀上的兩個土黃色的蝴蝶結配藍色底的棉絨(假如是絲絨會好很多,可是不是)上有金色跟銀色現成的飾條(TONAMI那套的是現成的縫上去,ASAKO那套上面的金銀繡花是特別設計的花樣電繡的)已經是最恐怖的了,這次這個黑紗疊在白布上x超過頭的金銀裝飾是什麼鬼啊!?
不僅過度裝飾還超ダサい
我還寧可他們挖以前前三版那套來穿算了(吐血)(說真的遠看還真像花總當年那套俗爆的啊)(惡)
這樣回來看我原本覺得因為裝飾過頭蠻難看的雪組二版真是正常:

這樣看只覺得TONAMI這套有點裝飾過頭但是還可以接受啦...

雖然我個人認為月組一版ASAKO的那套不管是配色還是設計(還有版型!!)都是最好的:

還有大鳥類當年那套雖然是最樸素不閃亮的,
可是穿的人夠有特色衣服就是其次啦對啦說真的以前初代幾版的衣服都沒有閃到現在讓人眼瞎的程度,
但是還是很好看啊,寶塚在名作瘋狂鞭屍的時候都沒有考慮到戲本身跟STAR的特色才是最重要的嗎


其他也幾乎都是前幾版的改改一點小部份的設計,連ASAKO的死神衣服也沒有什麼特別令人印象深刻的感覺...
說真的因為當時月組第一版ASAKO的Elisa的關係造成某一種衝擊,
我個人是覺得那次有村淳不管是死神還是Elisa的衣服都不管是用布還是設計都是最有特色的
(除了SAE海報那套的腰帶真恐怖),
雪組二版要不是有MIZU的綠色系主題跟青い血の傷口設定,有些衣服的配色還是有點囧啊...

還是說轉蛋家的金援讓有村淳把衣服弄到他能弄上的最多裝飾品啊(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