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意外的寶塚出了還蠻可愛說是項鍊版シャンシャン(雖然我覺得多半只是為了騙錢的藉口)的商品,
雖然看起來蠻可愛,但是價錢一點都不可愛的要價3500隻羊...

逆裁2的劇照也出來了,我居然沒有一張想買,GOD!!!(連我沒啥特別愛的星大腸的照片都還比較想買)
原本還想說有冥或是七海小朋友可以考慮買,
結果冥只有一張包著三角巾側面神木拿給她鞭子的近拍...問題是那照片拍超爛的啊誰會買啊!!!(抓狂)
更別說七海小朋友一張照片都沒有啊..~__~|||(連比她戲份少很多的春風都兩張照片...)
然後神木我不知道是不是攝影師(不然就是挑照片的)恨她還是她這次真的頭伸太出去?
幾張看起來都是駝背,還有一張是ERIKO同樣是雙手抱胸的,那張怪到我無法形容啊...
(還有我懷疑是不是因為神木太高了整身照比例怪怪拍不進去,這次多半是上半身up照?)
成步堂跟真宵法庭上那張好像真宵還糊掉了...到底在幹嘛啊...
大江山花傳的照片放旁邊比起來真的就漂亮很多啊啊(←所以也完賣一堆)

書籤的部分,大概除了TOP跟部份二番外都完賣了吧(乾笑)
尺寸比我想像中的大,是半透明的樣子,其實論C/P值的話說不定口袋月曆比較好(汗)

書嘛,我好像是不小心翻到是MUSICAL還是哪本裡面正好有七海小朋友的訪談,
然後裡面有一個問題是最後問她未來的預定跟抱負之類的,
結果她說了...
「之後預定要演出的作品是逆轉裁判2,因為我原本就是IN DOOR派(←小姐所以你是想說你其實是個阿宅嗎!?),所以從之前開始就很喜歡逆裁(遊戲)這個作品,這次能夠參與演出逆裁2覺得非常幸福。」

還有出了看起來很微妙的TOP鏡子,看起來好像不太好開?

其他有想到再補,其實今天跑去覺得異常沒特別想買的真可怕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