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一陣子沒用望遠鏡去看戲,今天上半場的時候我一直看的很暈很想吐....orz

我一定要說寶塚拔轉蛋也拔的太過頭了吧-___-||||
這次轉蛋PROGRAM上的位置是在ALICE旁邊大張的喔,然後春風啦鳳翔大啦蓮水那些學姊都在後面小張的,
是直接宣佈轉蛋之前的宙組男役終結了嗎?-____________-||||||||||||
(假如轉蛋真的跟謠言一樣當宙組七代目又是第一個土生土長的TOP的話老子一定會寫黑函咒寶塚=__=)
我感還好我昨天%-到轉蛋休演今天就早速衝去看真是對了(喂),否則我現在可能在更猛力的惡口(喂)
這次開場YUHI的獨唱一結束的群眾歌的部份第一句就是原本是轉蛋戲份的SOLO耶=__=||||

其實整體來說這次的不意外的是個感覺很淡的戲(?),音樂很好聽,場面轉換也很流暢,
但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怎麼著,總覺得大家的戲份都很少???
連蘭TOMU的戲份也幾乎都在下半場而已,
大概是時間很多的關係(喂)小池還有加了很多電影裡沒有的場面,
最主要是Rick跟Ilsa相遇的場面跟Rick做夢夢到自己上戰場之類的...
(其實我有時候覺得小池愛寫這種國仇家恨系的戰爭場面程度不輸KIMUSHIN之於說教)(爆)
還有一定要說的就是,宙組的合唱還是好聽到我想哭啊!!O_Q
明明是那麼強的一組為啥到現在除了短短在宙組兩年的ASUKA外都沒有出過TOP...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Rick本來就是個感覺很淡(內心很濃啦)的角色,
我個人覺得YUHI感覺不夠讓人印象深刻他真的有愛SUMIKA那麼深到最後會把簽證讓給蘭TOMU帶SUMIKA走,
整體來說其實還是很不錯的,只是唱歌一到要往上拉高音YUHI就會開始走音 |||囧
SUMIKA整體表現沒有什麼好挑剔的,真要挑可能就是她本身不算太瘦,
然後YUHI的臉偏偏又超小,SUMIKA戴了那假髮頭看起來又更大,
這次裡面好幾次SUMIKA坐著然後YUHI站著抱住她的頭的場面就會覺得小池很殘忍...orz

雖然不差但是我看到YUHI還是不覺得她是宙組人啊 囧興
跟蘭TOMU擺一起不知怎麼會覺得有某種鴻溝orz

蘭TOMU的Laszlo其實對她來說不是特別難也不是特別出彩的角色吧,
因為這角色除了好像很愛他的老婆(電影裡也沒多著墨在這點上),
其他就是他是民族英雄所以他一定必需活著去美國領導同胞而已orz
但是蘭TOMU的歌真的大大進步耶!!O_Q
我覺得比逆裁2的時候還進步,地下組織集會那段的歌跟馬賽進行曲都很棒,
只是我有點納悶為什麼蘭TOMU的Laszlo要畫眉毛上那道疤?

咪同學的Renault很讚很讚XDDDDD
雖然也是莫名其妙的覺得戲份很少...這次的笑點幾乎都在她身上了XD
是說她辦公室桌上的那檯燈是逆裁裡州知事的檯燈嘛XDDDDDDD

先講代役的部份,因為其實我有一部分就是因為想看沒轉蛋的宙組七海代役鳳翔大的部份所以才衝的,
而她也沒有辜負我的期待演得很不錯啊>w<
雖然其實Berger這個角色只是帶Laszlo去他們的反抗組織集會的帶路人就是了XD|||
也因為這樣七海有得到這次FINAL的時候過銀橋跟春風跟蓮水兩個學姊一起唱歌的機會
讓我很感動的是她小姐歌進步了耶T__T//(想聽她小姐以前唱怎樣請點,其實聲質跟音準都沒啥問題就是沒有技巧可言啊....)
下大階段這次她是跟ALICE一起下的,努力幹掉轉蛋吧孩子!!(喂!)
但是不知是我的錯覺還是她經過逆裁之後瘦了一點,二樓看下去真的好像TANI,嗚嗚嗚...
在男役白西裝群舞只有她一個人拋媚眼的那瞬間我覺得我好像感受到了某種傳承的意味....

春風的角色Sascha其實也很不怎樣,但是在Rick救了ALICE他們夫妻之後抱住YUHI給她幾個吻實在太好笑了XDD

神木,呃,因為也是不知道為什麼戲份超少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覺得她這次沒有像演御劍的時候聲音壓過頭就感覺不錯XD
神木二十輝的角色是Original,很帥不過也是微妙的戲份...(汗)
這齣戲裡面的鬍子跟老頭度頗高,而且群眾場面也很多,所以我其實花了很多時間是在找人...
藤咲えり的戲份當然也是路人,但是我還是有找到她喔(自豪)(....有值得自豪的地方嗎)


追記:
之前一直忘了寫這件有點搞笑的事。
那天中場休息的時候我跑去四個夢買定裝照,正在我在慢慢看的時候旁邊來了兩個日本女孩子,
一個人拿起了至少兩三張鳳翔大的照片走(沒有看照片就直接拿了準備走去結),
然後兩個人一邊說:「她真的好帥喔! 超帥的!」
呃...那天鳳翔大休演耶...你們確定你們不是看到七海嗎?(揍)


啊忘了提一下,stage clander本日發售但是蘭TOMU挑的照居然不是成步堂....=[]=!!

下次去看的時候應該就是新公了吧,希望轉蛋全日程休演(喂)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