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紅花俠之後萌到的其實不是瞳子會是柚希啊!!
我深刻的體會到我某個同學跟我說她室友給她看紅花俠想跟她推瞳子結果她完全沒萌到的心情...(汗)
雖然瞳子的帕西是主角,似乎是正義的一方,拯救準備被激進的革命黨給處決的法國貴族,
但是我個人對於他在外面當英雄,回到家卻沒有辦法面對自己的老婆可能是間諜的這點很無力啊~__~
從頭到尾都看到瑪格麗特很努力的想維持自己的婚姻,拼命找機會要跟帕西說清楚,
但是帕西卻害怕知道真相的一直逃跑,要不是在最後瑪格麗特在眾人前唱了ひとかけらの勇気讓帕希聽到,
帕西是不是要一輩子這樣跟自己的老婆躲貓貓?

我喜歡瞳子,但是帕西這角色我實在喜歡不起來啊。
相對於在結婚當晚就開始裝瘋賣傻對瑪格麗特保持距離的帕西,
拼命想抓到紅花俠幾近偏執狂的休布朗,感覺更像是為了在昔日的情人瑪格麗特前證明自己,
姑且不論他為了抓紅花俠幹過啥骯髒的勾當(不過這樣說起來,帕西的行為到底是不是真正的正義呢?)
我假如是瑪格麗特的話一定會跟帕西離婚回休布朗身邊的...orz

不曉得到時候月組版會不會讓我改觀



君はどこに?(スカーレット・ピンパーネルより)
日文詞:小池修一郎

妳忘了嗎?

醉心在革命之夢的 那些灼熱的日子
一起奮戰過的熱情同伴們
和別人不同 閃耀著光芒的妳

眼瞳燃燒著 讓我感到苦惱焦慮的少女
現在到哪裡去了呢?
不明白什麼叫做恐懼 追求著未來的少女
現在到底在哪裡呢?

妳一樣 也不可能會忘記吧
一起從暴風雨之中逃出的夜晚
現在也 讓活在妳裡面的少女甦醒過來吧
在黎明中清醒 我會給妳溫暖

瑪格麗特 我們兩人是在同一顆星星下出生
總有一天 會合而為一的命運

再一次 取回賭上性命那些日子的夢
將世界納入掌中吧
現在也 將你心中的少女甦醒過來的話
在黎明中清醒 我會給妳溫暖
現在也燃燒著的妳的眼眸 會凝視著我嗎?
妳到底消失在哪裡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