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惡口且有雷請注意服用。

我去看特拉法加的新公了。
演出擔當跟本公一樣是YOSHIMASA。
看完只有一個感覺:
去死吧納爾遜跟艾瑪你們這對狗男女

之前看薔薇雨覺得已經不是很好看了,現在覺得特拉法加已經突破極限了
(後來想想,我並不是討厭個性惡劣的角色,而是個性惡劣的角色又寫的沒有魅力的時候只不過就只是個討人厭的角色罷了,
把主角寫成這樣個性惡劣還沒特別的魅力真的只會惹人厭而已=_=)
(我以後再也不會罵正塚的戲爛了,
 雖然他的戲步調很慢但是還沒有到那種完全是意味分からない的程度)

看完之後我深刻的體會到我早該去看本公說不定還比較值我花掉的三千円,
好歹這麼爛的戲後面還有秀可以看,而且我明明就超想看這次的秀的啊啊啊(恨意)

先是內容...老子之前就已經很不爽大家都知道男女主角是紅杏出牆,
結果TITLE上的愛的奇跡就讓人很想罵說你們這對狗男女什麼狗屁愛的奇蹟啊啊啊幹!!!
納爾遜這角色一開始還不算太爛人,
因為是艾瑪自己去主動勾引他的(抱歉對我看到的感覺就是這樣),

惡劣的是後來他帶正妻法妮的兒子去找艾瑪剛生下來的女兒那段我真的有種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無限連發的衝動,
海戰是什麼鬼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你偷情偷情的很快樂吧幹!!
然後從頭到尾只看到一群笨瓜海軍唱著納爾遜多威結果我根本沒看到他海戰有幹了什麼偉大的結果啊啊啊啊靠夭,要搞花系列險惡的正妻愛人對決也中途半端到極點,假如ALICE本公就跟新公ERI一樣那麼少的戲份的話我只能說她挑這齣退團真的お気の毒に(ry

然後是角色,這次新公主役的蒼羽りく小朋友其實還不錯
二樓看下去感覺還蠻像臉寬版的真風涼帆的說(不過不像MIZU)
聲音不錯但是唱歌毫無技巧可言,但是跟REIREI一起唱比起來她好像又還好(死)
演技不論這個角色真的很爛的話其實演得還不錯就是
但是今天在追著艾瑪的地方狠狠的摔了一跤引起大爆笑
最後昇天(?)的地方袖扣勾到REIREI的假毛真的不太美妙就是..........

REIREI的艾瑪...我耳朵好痛。講話聲音太刺耳唱歌又忽大忽小
(雖然這齣新公的主要角色多半都是這種水準...真恐怖)

演技是比我想像中好,不過可能是因為REIREI那種多餘的天真無邪感更多的關係,
她去勾引納爾遜還不覺得自己有錯的樣子更讓人想罵你們這對狗男女啊啊啊啊....
順便一提我聽到旁白納爾遜說「接著...艾瑪的肚子裡也有了我們愛的結晶」的時候,
我超想在劇場裡狂喊E04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喂)

是說其實看完我感到慶幸ERI沒有新公到這艾瑪角色了
因為這角色真的是BITCH到海邊去一趟還有找。
 
拿破崙...對不起你有出場嗎?(超失禮)
新公的這位小朋友不知道為什麼聲音讓我有強烈的音校生(?)的感覺,
除此之外沒印象了(喂)←出番太微妙的關係?

漢彌頓先生............中途半端的角色
雖然我覺得鳳樹演得還算不錯,但是也是要壞不壞的要好也不好的角色。

法妮,我只能說ERI是新公這些主要角色裡聲音唯一的救贖啊T口T||||
雖然出場率太低很慘,不過歌真的是拯救眾走音跟有氣無力的歌聲的程度啊(哭奔)
演得也很棒但是出番真的低到我覺得YOSHIMASA你乾脆不要這角色出來都沒關係真的...

還有我一直很討厭的星吹彩翔同學,雖然我真的很討厭你的表情,
不過我也只能說你的歌聲救了這齣戲一小部份,唉。



我真的很想問YOSHIMASA是不是很喜歡在升天之類的場面要來個小孩子才會比較爽啊你,
El Halcon就算了這次特拉法加也是............
是說這次的音樂整體平均而言其實比El Halcon好(El Halcon太多莫名其妙的歌了),
但是可能是新公的main cast真的唱太爛所以讓人一首都不會有印象(喂)
...我想我應該也沒勇氣去看本公了(ry


跟某人的對話:
某人「所以那奇蹟到底是什麼?」
我「喔,好像就是打敗拿破崙了啊」
某人「...那這奇蹟為什麼要歸功到那兩個人的偷情上?」


---

...原本我以為我這篇是因為我有恨意所以寫得夠狠了,沒想到2ch的鄉民更毒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