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都是えり但是這個不是那個我參加FC以來都莫名其妙錯過茶會日期的えりこ的茶會報告orz
這次的主題是之前的小劇場公演香格里拉跟這次大劇場公演特拉法加,
可惜(?)香格里拉我時間錯開沒看,特拉法加太微妙所以只看了新公這樣(擦汗)
所以這次有些問題有聽沒有很懂到底是怎樣不好意思orz

這次茶會還是跟上一次一樣的地點,雖然有學乖了不要走人煙稀少又難走那條路,
可是這次因為時間沒抓好所以是在很驚險的邊緣到了||||orz
不過還好因為茶會通常都會遲到最少半小時以上才開始,
所以到了之後還能把商品買一買之後吃晚餐還很有餘裕
(えり茶會的食物一向都很豪華,晚上都可以不用再吃了,完全是男役茶會不能想像的水準啊XD),
入座之後比較驚恐的是這次位置是排在えりさん的正前方的座位,ドキドキしたね(爆)

等了一陣子之後えりさん終於到場了,
這次えりさん是穿灰粉紅色上面襯同色布花的雪紡洋裝配灰色的大珍珠項鍊,
瀏海旁分之後頭髮往後梳起來別上水鑽髮夾,
非常非常可愛所以後面一桌還非常興奮的尖叫(真的是尖叫)かわいいXD

開始之後先是問答CORNER,
這個雖然有兩段但是因為我有點混亂所以有些我不確定到底是前半還後半的所以一起寫(汗)

關於香格里拉的霙ちゃん有沒有年齡的設定呢?

えりさん回答說其實一開始是沒有關於這個的設定的,
是到正式公演前不久老師才說雙子的哥哥雹(蓮水的角色)大概23歲,
霙則是大概20歲這樣(啊小柳老師你不是說是雙子嗎...),
不過えりさん承認說她其實沒有太在意年齡設定這點在演就是(其實想想這角色的確這點也沒有關係就是...)

特拉法加這次本公演裡面演到的侍女ジゼラ,
她說她自分勝手設定ジゼラ暗戀ハミルトン先生XD
(↑抱歉我跟特拉法加太沒愛所以這個我有聽了但是不是很確定)
 
然後就是問えりさん在這之間的時間裡第一次上電視(不是SKY STAGE而是一般電視台)了,感想如何?
還有主持人一直稱讚えりさん的腿很漂亮又很細(爆),えりさん是怎麼保養的呢?
えりさん回答說TAKARAZUKA CAFE BREAK這個節目跟上SKY STAGE的節目不一樣,
不是寶塚自己的電視台所以一切不用自己來,
到了那邊之後給專門的化妝師化妝那些覺得很有趣,沒看過的道具也很多,
也因此跟化妝師東問問西問問那些東西耗了不少時間(爆)
另外腿的話題,因為えりさん自己其實對自己的腿上肌肉頗大塊這點很自卑,
所以她有時間或是覺得腿痠的時候就會按摩腿來保養,
然後之前她跟鳳翔大我聽不懂是弄了啥結果隔一天整條腿都瘀青的事好恐怖XD

還有當天發售的GRAPH七月號上面えりさん提到她開了耳洞,為什麼突然會去開呢?
えりさん回答是其實寶塚娘役大多都有穿耳洞,她的同期也一直推荐她去穿,
可是因為她實在太怕了而且也沒有心理準備,
所以直到前陣子稽古中的某天早上突然心血來潮在稽古前跑去穿耳洞了,

但因為打了耳洞之後要持續戴至少一個月,在稽古的時候還是多少會掉下來,
她自己要穿回去實在太無理了所以每次都是請同期幫她戴回去,
在家的時候也是跟她妹(雪組的久城あす)一起惡戰苦鬥才戴回去的(爆)
然後因為這個時候她提到她妹,主持人就說她妹在舞台上的時候跳舞很漂亮很帥呢,
えりさん就說「她在家裡是很普通的」XD

有人問說娘役的髮型都是要自己做的,這次特拉法加新公的髮型有沒有什麼特別要大家注意的地方呢?
えりさん說紫色那套的時候的髮型是參考花總女帝在仮面のロマネスク裡的髮型的,
因為很喜歡很喜歡又很憧憬的關係(也對,今年的OTOME她也說她想演這個),
是拿相機對著電視螢幕拍了一堆角度的照片去請假髮店做的這樣XD

質問CORNER結束之後就是一個人一個人跟えりさん合照的時間,
有被えりさん記得很開心,這邊保密XD

結束之後是遊戲時間,這次是出角色的台詞讓大家猜是哪個作品的角色,
第一個是カサブランカ的イルザ,很簡單所以大家幾乎都對了(不過我不太記得這句是啥了),
第二個是バレンシアの熱い花的角色...啊我忘了那個是啥,只記得台詞好像是再這樣下去我會發狂的之類的東西,
第三個是人生第二春(爆)的アイラ,台詞是:一直這麼溫柔的對待我會讓我不知道要怎麼辦的!
因為其實比想像中的簡單所以幾乎全部的桌位都對了,
後來是猜拳決定這樣,我們這桌輸了XD

然後是第二次質問CORNER,內容一次寫上面了不多寫:PP








晚點再補別的(因為忍不住跟人聊起來了所以晚點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