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開始看寶塚的大約七年來,MIZU一直是我塚飯人生裡非常重要的存在。
但是從今天以後她就要從寶塚裡畢業了,
畢竟MIZU也算是我家寶塚人的初戀,想起來還是讓人感到寂寞啊。
 
雖然說自己也知道在MIZU轉到雪組之後就沒有當做本命的追下去了,
可是翻起MIZU的退團特集看到以前那些戲的照片、
想起很多的回憶還是讓我差點在書店裡落淚,
以前常常在別人的退團特集裡看到MIZU很感慨的寫說某某人你居然要退團了等等,
在MIZU自己的退團特集裡卻看不到那些跟她夠久又一路奮鬥到現在的人,
MIZU自己也說在YUMIKO跟HAMAKO退團之後她就少了兩個一直支持她的存在,
感覺真的很寂寞啊.......

不過比起很多懷才不遇又一閃而逝的STAR們,
MIZU能這樣其實對飯來說已經很幸福了。
謝謝MIZU那麼多年來給我們的那些美好回憶。

 
水さん、ご卒業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照片是從今年二月開始就買來戴著的MIZU戒指,好歹在最後也做點業績(雖然我其他MIZU商品也買過不少啦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