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食完原作電影版軍官與紳士之後發現:
1. 我真的很討厭理查吉爾
2. 但是演他親友Sid的那位更噁心(抖)(所以他死了之後整齣戲突然開始清爽起來了)
3. 床戲多到我感謝石田昌也難得塚版清正美到連床都沒搬出來(死)
4. 故事其實塚版的說明(?)比較清楚,角色的心理設定也比較好
5. 我還是有那麼一點點覺得可惜柚子沒姬抱NENE過銀橋
6. 不過塚版幾乎是沒在訓練啊哈哈哈哈哈...(爆)
7. 原版的女主角真是溫柔的大和撫子(?),跟NENE版比的話(噗)
8. 我還是不明白為啥Sid去自殺前要脫光衣服(汗)
9. 原來塚版去幫美乃滋打氣的橋段原本電影裡是那德性啊啊啊............(發霉月餅臉)
10.教官真的最美味(堅定)


不曉得看了塚版之後被騙去看原作電影的人會不會吐血........
(好歹我CASABLANCA跟SABRINA的老片都很開心的看完了,這個我看不到四分之一差點因為過多的床戲關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