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Tangled
→某天晚上開了電視意外看到Flynn Rider的配音主演的Chuck就開始追看(因為很歡樂)
→發現女主角Sarah是T3B英文版裡Aya的配音orz


現在很懊悔幹嘛買日文版T3B(但是我也沒自信玩得懂英文版,唉)





 
說起Tangled就想到Rapunzel的配音Mandy Moore當年電影出道作的The Princess Diaries,
她今年上奧斯卡表演,這次的主持人就是當年跟她一樣是那部電影出道的Ann Hathaway XD
不過當年我看了這部片子被她演的那個Bitch留下了很不妙的印象,
所以現在她還跑去配也是Disney Princess的Rapunzel還是覺得挺微妙的XD
其實我還蠻不明白為啥很多人覺得Mandy Moore在Tangled的歌唱力很好之類的評價,
因為以自己聽了將近二十年Disney電影的音樂來說,
歷史上(?)的公主裡歌唱力最弱的應該就是Mandy Moore了(倒)

不論奧斯卡上的表現因為緊張不太妙(連Zachary Levi都唱得比她穩orz),
仔細聽電影裡就可以發現她拉高音長音都很弱,
只能說Alan Menken的曲子配上去讓她的聲音聽起來沒那麼薄弱吧?

我個人覺得她幾首歌的表現是:
I've got a dream > When will my life begin > I see the light

我個人覺得I see the light最糟的一點是她唱的方式非常的Alan Menken DEMO帶風,
歌詞也多虧了ALW愛到死不了的那個老兄給他很糟糕,
雖然我很喜歡這首歌的音樂,但那個充滿既視感(既聽感?)又不太美的歌詞真是...
隨便找一個以前的作詞家都威超多啊(恨)
同樣是以前跟ALW一起寫詞的Tim Rice(嘛其實算他拖ALW下水),那水準差很多啊Disney(淚)

覺得寫下去又要開始罵ALW所以先到這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