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CAN'T BELIEVE I DID THIS!!
原本以為去看兩次已經夠了但還是把握最後一場的機會跑去看了最後一次(汗)

本次的發現:
1. 歐巴桑一開始穿的衣服真的是藍色的(第二次看就注意到但不確定)
2. Rapunzel小時候嬰兒床上掛的玩具裡有Pascal,
 看來這國家大概盛產變色龍...不然那家酒館怎麼還能賣變色龍湯
3. 歐巴桑似乎有兩種指甲色,一種是深紅的一種是灰紫,眼線是綠色的
 (因為主角兩人之前都注意過了所以這次多半在看歐巴桑跟協役...)
4. 我還是弄不懂歐巴桑在第二次唱Mother Knows Best的時候已經變老一些了,
 但是下一幕她跟那兩個強盜兄弟出現的時候她又恢復年輕到底是啥時候唱治療歌的@_@?

還有大概是翻譯沒翻出來吧? 開頭Flynn的說明有說歐巴桑活了幾百歲了,
所以她即使最後不掉下塔也一定會因為天命已盡死或消失在那邊,我個人覺得這安排是ok的啦。

另外有人說歐巴桑對Rapunzel的愛是真心的,不應該讓她那樣死
不過我看第一次還有這樣的感覺,看越多次才越覺得歐巴桑對於Rapunzel根本不是出於真心,
因為假如她有那麼疼愛Rapunzel的話就不可能會冒著Rapunzel真的會被強盜兄弟抓走的風險去演那齣救Rapunzel的戲,
假如她沒辦法如願的制伏那對兄弟怎麼辦?
會用這種方式去讓Rapunzel傷透心再也不想離開塔的歐巴桑實在是恐怖的女人啊(遠目)

總之我還是很喜歡這電影,
套一句紫盒錄影帶時代廣告歌:Disney is Magic~ Disney is Cha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