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STAFF也很辛苦勉強剪出一段好像比較能聽的
我真的以為我在TANI退團之後就聽不到那麼傷耳的歌聲了(←老實說TANI後期我還能忍耐就是),
沒想到早霧同學你居然輕鬆超越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死語)
(不曉得紫門同學跟她比起來現場誰會讓我比較想死)
KOMA的奶媽唱得也.....................................唉我不想說了,一開始選角問題就很大orz

把雪組茱羅記的歌試聽一輪之後覺得雪組要求的方向大概比較像劇團四季那種:
咬字才是一切,其他啥都不重要
(上面不是我掰的,淺●老頭自己講的)
嘛當然以聽寫來說雪組這種當然是最好的啦,但是總覺得好像重咬字到感情不足,拍子也常常因此拖拍,
雖說我也不喜歡像和央阿姨那種滑舌到啥都聽不懂的唱法,但總覺得現在這樣有點矯枉過正....?
還有寶塚現在是怎麼回事啊?小朋友們(?)唱不上去就猛來一個爆音把觀眾嚇死是要幹嘛(摀耳)
而且總覺得Elisabeth荼毒過越多次的組越厲害...

好吧假如真的有人想說我是雪組版ANTI的話我也認了啦,
不過我個人覺得緒月的蹄膀比較像我心目中原本的形象XD

===
MEMO:明天10:55 日本テレビ

arrow
arrow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