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最近進得還蠻快的嗎淳久堂T__T
之前有發售日當天就看到GRAPH的記錄說...(淚)←三天內跑兩次的我是笨蛋...

總之,因為沒有12月的GRAPH於是我就在那邊把上星期來不及看的タカラヅカいじめ裁判給立見完了,原本以為是八卦書所以可能寫的會跟臺灣的水果一樣煽情,不過實際上看完之後覺得意外的寫得還蠻平實,大多是記載96期事實的始末跟細節,基本上假如想知道這件事的始末的話,我還算蠻推買這本來讀的。
我想96期事件是寶塚飯應該都得面對的問題,假如說是ANTI才會在這種地方鑽細節來罵的話我就覺得太過份了,這種事又不是你假裝沒看到就沒發生過,真的是飯的話對於寶塚這些缺點跟醜聞都能接受才是飯啊,就像我再怎麼喜歡MIZU跟TANI我也不會承認她們唱歌好聽一樣(喂)。

話說回來看完這本之後最大的收獲就是裡面提到目前擔任音校事務長的樫原幸英以前是雪組的組P,目前仍然對雪組的路線跟人事等等有所影響...............
嘛看到這個之後我好像納得了什麼(咦) 

arrow
arrow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