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kageki.hankyu.co.jp/news/detail/06e89644b9334f2378ebe396bc0723f3.html
上星期在跟朋友聊就在說YUHI這作會發表退團的話一定是今天,果然猜對了(毆)
昨天翻了一下我之前寫的東西發現我好像每一篇塚新聞都在等YUHI退團似的,
不過我真的不是YUHI的ANTI啊!!真的不是!!
只是我不喜歡她TOP之後的宙組給她走的路線而已,不然以前她在月組的時候我還蠻喜歡她的說。
我個人超喜歡她在長い春の果てに裡演的フロレンス還有薔薇封印的帥眼鏡啊....
其實我一直很希望她可以演日出處的天子,不過寶塚看起來應該不可能演那個吧(死)(除非老師是原田)
(寫完之後才突然意識到這次送她走的老師就是原田啊.......)

說起宙組TOP的在位時間的話其實YUHI已經是很幸運的長期了,
以作數來說她居然是宙組目前的第二名啊!(第一名是和央阿姨)
不過總覺得好像昨天才送走TANI今天YUHI也要走了.........orz
現在就看SUMIKA有沒有要留下來陪TERU了....@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塚 宙組 大空祐飛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