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前幾天跑去吃某元TOP娘推的貝果店回家之後發現她那天跑去別的店(而且我想我那天有經過...),
然後今天去活動的時候我從大安森林公園那邊走去會場,
回家才看到她今天也去大安森林公園Q口Q!!!(而且...我想她搭的公車跟我是同一班)
是有那麼巧已經連續好幾天都到超近的地方卻沒有看到人啊啊啊(淚)

前陣子託身邊好幾位好心友人的福拿到了好多塚書跟DVD,
最近的養份好充足真是太感人了Q口Q
昨天把多年以來一直很想入手DVD的不滅之棘重看了一遍(感謝某同學幫忙Q__Q),
雖然還是不太懂幹嘛一開始要爆衣(?),不過現在再看比以前看得時候還感動,
果然我還是很喜歡當年KIMUSHIN的戲啊XDD

接下來打算入手篠山紀信x獅子王音樂劇書...(跟上面有關係嗎?) 

===
然後是很慢的消息(喂)
CHIENENE在OCEAN'S 11裡的戒指應該是卡地亞一個要日幣11萬的高級品,
Tess的手鐲則是一個五十萬的(抖),都花那麼多錢了乾脆結一下婚比較划算啊(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