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轉台的時候看到Music Station的特別來賓裡有那個全都是小朋友團名實在很丟臉的Sexy Zone,
突然想到應該來查一下傳說中媽媽是原塔咖拉間奴的馬留斯葉成龍小朋友(←這媽媽是成龍飯嗎?)
然後...然後才發現這個媽媽不簡單啊!!!=口=

這位マリウスシュミッヒ葉成龍ユリウス(有夠長)小朋友的媽媽,以前的藝名是燁明(よう あきら),
以前是跟涼風真世、真矢みき、黒木瞳同期,以前也是STAR候補之一(第一名入團)並且還新公主役過,
但是在大概四五番手左右的時候嫁到德國退團去了,
現在找還可以找得到她當年在TCA的時候跟真矢還有安寿ミラ一起表演的影片(汗)

不過咧,這畢竟跟現在的寶塚沒關嘛? 才不咧咧咧咧----
因為這媽媽把自己的兒子(現夾你死所屬)養成塚飯啦!!!(爆)
這孩子據說在上電視節目的時候還說過喜歡紫苑ゆう
在洗澡的時候會唱アマール・アマール(NBN的主題歌之一), 還說過喜歡寶塚(爆)
這年頭小男生還可以光明正大的說自己喜歡寶塚真的是很好的時代啊,
想想庶務二科裡的右京還得偷偷摸摸的去看寶塚...(離題)

話說回來跟現在的寶塚最有關係的是...這位媽媽是咱們轉蛋小姐的表姊妹啊啊啊啊( ̄□ ̄;)
以前看轉蛋這篇interview還沒想到她提到這位原間奴的楊瞱小姐是誰
剛剛才發現靠咧就是燁明啊啊啊啊<囧>
(其實很容易猜,因為在日文裡跟同音唸よう,瞱跟燁在中文裡是同音,意思也都跟光明有關→あきら)
我靠咧轉蛋真是身邊貴人多.................

總之馬留斯葉小朋友請多多發揮你的塚飯影響力,寶塚最近票房不太好需要多吸引一些妹妹來看.....(踹遠)

arrow
arrow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