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偷摸大魚畫的啊哈哈哈哈(死)
其實應該是前幾天MIRIO生日那天三週年的不過來不及畫完就...(略)
總之希望CHIENENE至少還有下一年O_Q/ 

話說我雖然不覺得再演的戲適合當做披露目,不過這齣還真的是我當初第一次看這對控比的戲啊(苦笑)
有時候看最近top披露就馬上來個小池再演然後大家又不熟演得剝落剝落的(當然還是有演得好的人),
根本沒有把作品該有的水準表現出來,之後再再演的時候就越來越沒人想看好嗎....
這樣的披露之後遇到什麼兒玉或谷老頭的就票房大減然後再被速速砍掉,
想想搞不好一開始演到不怎樣的戲再倒吃甘蔗演到好戲還是比較幸福一點(極遠目)

大腸四神湯雖然我個人對星組版評價還不錯,但我當初看完對秀的部份還比較有愛,
為什麼呢?因為很明顯CHIENENE這個時候還不太熟,而且NENE還有TERU很明顯還超緊張的,
所以看完之後我也只覺得"喔~這對搭起來還不錯",但是也沒有特別覺得很好還幹嘛,
直到一年多後他們演了茱羅記才落坑啊...<囧>

不過比起一披露就演到Elisa啦茱羅記貌似很幸運比起來,大腸控比不用太有愛披露也能演啦... 

arrow
arrow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