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amazon.co.jp/o/ASIN/B0095XQPAW/raijibbs-22/
我不知道該喜極而泣還是咒罵這個企劃實在太邪惡了啊啊啊啊啊啊(大哭)

[CD収録曲]
1. ヒー・リブズ・イン・ユー (ライオン・キング) / 音月 桂・柚希礼音
He Lives in you(The Lion King 獅子王)
這首嚴格來說應該是獅子王音樂劇的歌....不過誰要唱拉飛奇誰要唱辛巴(噴)
仔細想了一下四季應該不會給歌詞版權,所以我想應該是照Rhythm of the Pride Land版本的來唱吧?
但還是很難想像這首要怎麼兩個人唱...@_@
一般來說獅子王的歌通常不會先想到來這首吧,好意外啊。

2. 星に願いを (ピノキオ) / 明日海りお
When You Wish Upon the Star(Pinocchio 木偶奇遇記)
浪費。這首歌實在太---------------多人唱過了所以實在覺得超浪費....

3. 夢はひそかに (シンデレラ) / 花陽みら

A Dream Is A Wish Your Heart Makes(Cinderella 仙履奇緣)
其實以前的公主系列老歌裡我只喜歡睡美人的Once Upon a Dream....

4. 僕の願い (ノートルダムの鐘) / 澄輝さやと
Out There(the Hunchback of Notre Dame 鐘樓怪人)
居然會有鐘樓怪人!!!!(感動淚)
這首也是我心目中的名曲之一啊,沒想到寶塚挺有眼光的(喂)

5. いつか王子様が (白雪姫) / 華雅りりか
Someday my prince will come(Snow White 白雪公主)
原曲是超蘿莉聲...有時候想搞笑的時候我也會唱這首...(喂)

6. ユール・ビー・イン・マイ・ハート (ターザン(R)) / 北翔海莉
You'll be in my Heart(Tarzan 泰山)
咪同學的You'll be in my Heart!!!!!!!!!!媽Q口Q////////////////////
Phil Collins的神曲之一,雖然原本的日文版是坂本昌行唱的也不錯,
不過可以聽咪同學美聲唱應該也很不錯啊,期待

7. ミニトーク by ミッキー&ミニー “パート1"
8. メインストリート・エレクトリカルパレード (by all member's voice:Instrumental) (ディズニーランド)
9. ミニトーク by ミッキー&ミニー “パート2"

10. そばにいて (魔法にかけられて) / 望海風斗
So Close(Enchanted 曼哈頓奇緣)
這個我也好意外啊但是這首也很好聽Q___Q
會選到這個其實讓我也有點意外啦雖然在日本這部應該也賣得很好....

11. カラー・オブ・ザ・ウィンド (ポカホンタス) / 透水さらさ
Colors of the Wind(Pocahontas 風中奇緣)
嗚喔喔喔神曲!!!!
這首近十年前有現場聽過Judy Kuhn本人唱感動的要死,雖然日文版土居裕子的也不錯,
但是其實我覺得日文的用寶塚那樣的假音唱法會比四季用真音唱的方式好聽...所以也很期待XD

12. 輝く未来 (塔の上のラプンツェル) / 礼 真琴・妃海 風
I see the Light(Tangled 魔髮奇緣)
居然有到Tangled!!!!!禮真琴的Flynn Rider!!!!!!!!!!!!!!
雖然我想她唱的份可能只有一小段啊...

13. Go the Distance (ヘラクレス) / 柚希礼音
Go the Distance(Hercules 大力士)
我不知道該笑還是.............雖然我蠻喜歡這首的哇哈哈哈哈,
這表示柚子是寶塚第一肌肉派男役嗎(喂)
後來仔細想想這首其實難度蠻高的,期待柚子的拉長音

14. パート・オブ・ユア・ワールド (リトル・マーメイド) / 実咲凜音
Part of your World(The Little Mermaid 小美人魚)
很多人都愛唱。えりぃ第一次茶會的時候就唱過所以我心情很複雜(淚)

15. コンパス・オブ・ユア・ハート (東京ディズニーシー(R)) / 音月 桂
Compass of Your Heart(Tokyo Disneyland)
原唱是四季初演辛巴的坂元健兒喔!
雖然我跟Land的曲子不熟啦...

16. ホール・ニュー・ワールド (アラジン) / all members
A Whole New World(Aladdin 阿拉丁)
不要叫我聽紅讓唱這首就好(掩耳)
大概是因為之前有看過london heart上有個搞笑藝人抓姦中(誤)的時候唱這日文版所以害我到現在對日文版的還有陰影啊唉....


可惡這片看起來就是寫著必收啊(大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塚 disney 迪士尼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