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塚書不分類疊成山!!(DR.PEPPER是對照尺寸用的)

看到阪急百貨美人塾開跑寶塚書借閱,突然想來開挖自家收藏也!

塚宅十年回顧,我買了的書類:
寶塚Graph63本、歌劇25本、Le cinq 19本、場刊15本、特集本+寫真集12本
(寫真集只買了MIZU最早的PB跟三娘T那本...)
可能有漏網之書,不算有的沒的小冊子跟報紙之類


左邊是GRAPH山丘,右邊是分類擺地上
因為我通常不會買過期的書(除非有真的很想要的內容),否則都是買當期的...

當初知道寶塚是大概02年,正式開始買書當認真宅是04年2月,
所以我從04年開始買了一百三十本以上的塚書啊啊啊啊!!!!!嚇死我了...
雖然我也不是每個月都買書之類的認真人,
不過十年來買了一百三十多本也算破自己的記錄了吧XD

話說我還是很有怨念的GRAPH是04年五月號有KURARIN上封面(對不起之前打錯成退團了orz)那次,
當時還是紀伊國屋還在微風GF深處的時代,
我那天衝進店裡就看到前面進店的人拿起當時一個月只進一本的五月號去結帳,
這一幕我現在還印象深刻啊啊啊啊,到底是誰買走了那本T___T(天音:早到一分鐘就是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