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應該不會有人意外我已經去看了悲慘世界電影版啦,
我是上映第三天去看的,所以看到去看的人不少之外電影院還開了最大廳放非常意外啊,
想說是難得一見的音樂劇電影盛況XD
不過畢竟是大堆頭的戲,人那麼多其實也不意外啦....

但是我很意外的是很多人只是因為覺得有名又多大明星去演就去看,
然後根本不知道這是音樂劇電影,看完就在狂罵一直唱個不停很難看之類orz
我說你不看預告片好歹也會看到廣告吧?
廣告裡人家都唱個不停也告訴你是音樂劇改編的了,難不成只覺得很有名就看了嗎...
重點是音樂劇這種形式的表演藝術早就行之有年了,
不要自己根本撐不了唱個不停還跑去看,再來怪人家怎麼可以從頭唱到尾,你到底是想看什麼啊=口=
(雖說我也覺得導演的功力微妙,不過大部份的cast演技跟歌唱水準都在水準之上又兼具票房號召力,
 這點說起來悲慘世界已經是音樂劇電影中的奇蹟了啊←不要拿金凱利那年代的比啦)

臺灣這種覺得好像很有名就看、因為有名就去跟真的喜歡的人搶票,
然後看前不做功課又不了解人家到底在幹嘛就罵的人真的很多耶=___=
想當年我就是被這種搞到最後沒在臺灣看貓跟歌劇魅影................
(這樣說起來就有那麼一點點高興寶塚在宣傳前就賣票了,
 至少到時候不會看到讓人爆血管的東西那麼多吧我想,
 連音樂劇跟歌劇都分不清楚的文化水準真的讓人超無力啊)

順道一提,最後無敵破壞王我去刷了三次,有空的話想去三刷阿蝙跟二刷悲慘世界,
今年才開始沒多久就去電影院報到那麼多次好像不是什麼好事啊...OTZ

話說看到那種在比二十五週年的cast跟十週年的哪版豪華我就超想笑啊XDDDDDDDDD
人家十週年的CAREER好歹也會比二十五的長十五年耶我噴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