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的確不算多啦....
我自認是很克制的人,買週邊只買自己會用的跟照片,通常會想買的都是資料夾跟旅行袋(不過也要看當次設計),
在梅藝看的時候沒參透原來旅行袋是茱麗葉配色(黑底x桃紅心),所以發現博多版的是羅密歐配色(米白底x水藍心)才搥胸哀號沒買梅藝版來跟博多的配一組orz
然後當然有收場刊(梅藝跟博多都收了),梅藝版在我看完的第一次之後就完賣了(抖)所以算是很幸運有買到,
其他的話就都是第一天出馬上去買,當初CHIENENE的照片其實是先在梅田四個夢少量兩個人各出五張,也是聽到消息馬上當天殺去買,想起來有夠瘋狂OTZ

啊對還有因為那時候梅藝有活動說買滿多少錢可以抽一次票,然後買三千會送一包封面合成的很爛的柚子吸油面紙,那時候還有拿到兩次耶OTZ
現在回來看都覺得不曉得該不該慶幸當初是小劇場公演,不然噴錢會噴更大orz
而且小劇場的finale沒有有的沒的歌舞,我個人覺得RJ來說還是那樣好啊Q__Q
戲結束的餘韻應該直接謝幕看到柚子走出來的時候達到頂點的啊(那個背光實在太殺了...小池我恨你),所以我現在還是對於這次據說會有佛朗明哥的FINALE非常的擔心OTZ

是說這次有沒有可能把新法版的歌二十代(Avoir 20 ans)加進去啊Q__Q...

--
過了一天才想到這張照片忘了拍口袋月曆跟定裝照進去!!!!失策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