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現在用的電腦打字比較不方便這樣orz

話說今天跟日本友人見面,對方送了超假掰的laduree的馬卡龍,
才發現如果teru的商品是意識愛馬仕做的話柚子最近的choco跟馬卡龍系列一定是仿laduree的吧....

雖然是余談不過我一定要說這次茱羅記的秀我個人覺得最帥到翻的部份是SAYUMI帶男役們大階段那裡的舞,
SAYUMI/MASAKO/真風三個人坐在大階段上左右看那邊真的是帥到不行啊(死)
是說手邊沒有臺灣公演場刊好想確定是不是臺灣歌串燒那邊也是SHUN的編舞啊...

啊啊一直想寫忘了寫,其實我覺得我每次看茱羅記還有一個地方一定會哭的就是看到花愛羅密歐媽發現羅密歐跟著茱麗葉一起自殺死了的表情,雖然說這段我覺得茱麗葉家人的反應都很莫名其妙(畢竟對他們來說茱麗葉早就死了根本沒差吧,喊成那樣真的很怪),但是花愛羅密歐媽媽完全是為人母看到自己最愛的兒子死了的傷痛,嗚嗚嗚為什麼要退團...T__T
我超喜歡羅密歐媽媽的啊Q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