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某位大力支援所以先借到片子看到了Q__Q/
我的DVD還在發送中OTZbbb

1. 千山我獨行被換成好詭異的懸疑風音樂orz|||||||||
2. 臺灣人的熱情度實在太恐怖啦,etoile的地方要一直調小音量不然應該會被鄰居按電鈴抗議...XD
 是說國家戲劇院的音響設備真的不太妙啊...
 etoile de takarazuka開場最後大家合唱的地方居然可以聽得到柚子跟SAYUMI的聲音特別凸出..........
3. coto謝謝你!!!(啥)
4. 放給我老媽聽電音望春風,我媽會跟著唱台語歌詞,可惡我真的臺灣人失格(爆)
5. 柚子在記者會後回日本的飛機上戴的項鍊跟捏捏的一樣吧!!喂誰快牽可魯!
6. 抽到上上籤拼命放閃的捏捏和後來跑去revenge抽到大吉的柚子wwwwwwwwwww
7. 在變身館意外自認女裝還不錯還戴了爆炸頭假髮穿了超短裙的SAYUMI(噴)
8. 臺灣海關懷疑到底是不是本人而且被誤會成男人的SAYUMI給海關看傳單之後對方意外友善的放行(噴)
9. 捏捏在公演中應該有看fan letter =w=////

先這樣=w=


話說忘記講茱羅記千秋樂,Lukas Perman(德版羅密歐)跟Mark Seibert(德版Tybalt)因為是當年捏捏去德國看的時候看的CAST(這樣可以說是初戀嗎)(爆),所以捏捏從頭到尾完全是飯模式全開一直捧臉超萌XDDDDD
然後Lucas說可以考慮看看跟他一起演茱羅記啊,
捏捏興奮的一直叫やりたいです!やりたいです!實在好可愛喔(萌炸)(對不起上班前偷看結果記錯了...捏捏是說要努力學德文XD)
話說給花愛獻花的是CHIETERU耶媽媽好有面子T__T////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