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資訊有賺有賠,瀏覽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這個部落格的主人個性機車又愛罵人喜歡的東西也很跳痛,心臟不強小心踩到地雷。
我沒有逼任何人看我寫了什麼我也沒逼誰認同我寫什麼,
別忘了這是我的日記,假如您不認同我寫的東西慢走不送,浪費時間跟我吵對您也沒好處。


第一次留言麻煩請留下您的暱稱或是名字,這是一種基本禮貌也方便我認識您,謝謝。
有寶塚相關問題先參考這邊再問(2015/08更新)
寶塚相關初心者懶人包請參閱這裡

需要連絡請寄此信箱chienenemoe★gmail.com (★→@)

当ブログは宝塚・ディズニー・ミュージカル・ゲームの話題がメインですが、メタルギアシリーズやエロイカより愛をこめてなど硬派な作品も大好きから、時々硬派な(?)書き込むがありますので、ご注意してくださいね。
一応中国語で書いてますが、管理人は台湾人ですヾ(´▽`)中国人ではございませんよ(;´∀`)
日本語は自分で習いましたので、文法が怪しいかもしれません、時にも悪口がありますから、ご容赦ください。

好吧大家都知道看月曆的分配捏捏感覺很像會拿破崙退團-__-
不是要唱衰希望退團還是怎樣(好歹我是捏捏粉啊!),
雖然大家都很擔心會不會是新娘T,我個人是覺得假如真的那樣的話劇團大概就讓柚子沒娘T到退團,
然後我們就得看個一年半載星組的人妖大戰(不要笑我很認真)

搞不好再趁這個機會來個COTO Sissi之類的...(拜託不要讓我烏鴉嘴)



唉...........................T__T


怕不小心以防萬一還是喊一下...ちえねねは俺の嫁!!!!!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revue_img  
http://kageki.hankyu.co.jp/revue/361/index.shtml

是不是該先賀Leslie Kee回歸了!!Q口Q
雖然畫面還蠻美的但是柚子那個頭髮看起來好像有點微妙........
然後真的是COS那張加冕圖啊...(喂)

--

雖然我想很多人(才怪)在等我茱羅記藍光的感想,
但等了兩個星期補貨之後代收的日本友人進入修羅場所以大概還得等個一個星期左右才看得到片子吧O_Q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http://www.asahi.com/and_M/interest/entertainment/AUT201309100119.html
剛剛看到這個還是嚇到我了...
雖然一點都不意外城田繼大沢たかお之後拿到飯桶,畢竟他在4Stars就跟Sierra唱過(不要拖累人家啊!),
但是這張照片的縮圖實在很像假人嚇死我了(抖)

寶塚最近幾年賣得比較好的海外戲他已經演掉三個了,哪天看到他去演紅花俠好像也不意外了...-__-?
(拜託不要讓我烏鴉嘴到)
是說假如不意外(?)的話我猜Christine會有清水くるみ...


是說外部版RJ前幾天看初日影片還是覺得前辛巴柿澤的整體水準比較好啊,只可惜身高跟Frank差不多,
而且不曉得為什麼他要戴那個好俗氣的帽子orz||||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繼之前拿到彩凪翔之後CARD COLLECTION拿到了神木,
我覺得一個月內我是拿不到柚子的ART COLLECTION了T__T
(果然CHIETERU是現在的目玉圖片所以要過一個月之後才給嗎...)

雖然神木退團很可惜,但是有灑唷那拉秀也有DS應該算是別格中不錯的了(淚)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18更新]


↑毫無關係(誤)的比例尺圖XD 

今天中午已全部寄出:)
應該下星期會收到,麻煩各位再注意囉^^

今日のお昼には発送しました、来週に到着する予定ですから、少し待ってくださいね(〃'▽'〃)



[9/17更新]
 

剛剛已經收到扇子囉:D
大概明天就會寄出給各位囉^^

さき、完成したうちわが届きました(´∀`)
水曜日に送りしますので、少々お待ちくださいね(●´∀`●)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雖然對於柚子梳了個金鋼狼頭跟微妙的亮片豹紋衣而且捏捏還沒跟去很有意見,
還是畫了再說(喂)
第二章的捏捏嘛...因為我還在糾結到底要不要畫理事所以先沒畫了(喂)

是說考慮來做應援用團扇,不過還在想這樣會不會超不閃亮的還是要做別的東西啊...(汗)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http://crea.bunshun.jp/articles/-/3580
跟之前ZUCCAxZUCA只是畫塚飯生態不一樣,是塚飯夫妻的生態XD
而且應該是比長篇的作品,那個先生太妙了啊wwww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先給朋友認領用,先不公開
  • 請輸入密碼:

DAM的決定投票內容網頁
確定會追加的塚歌:エメ、世界の王、夜空に眠るまで、私が踊る時、闇が広がる(←這首joysound有啊...)
(哈布斯堡那首我倒是有點意外不能給版權)

不過為什麼AIMER有重覆兩個而且一邊已經確認OK了一邊還在交涉是哪招XD
然後柚子的夜空に眠るまで也確定會進卡拉OK了,拜託你們在柚子退團前放進去啊不然很浪費XD
是說投票中的寶塚歌前幾名全部都是柚子唱過的歌啊,人氣實在壓倒性的超級恐怖..XD;;;;

話說昨天星組2013版茱羅記也千秋樂了,
接著下月初外部版也要開演啦,雖然有點擔心小池那個手機設定會不會再來,
不過加藤和樹的Tybalt還是讓我蠻期待的(咦)
而且聽說THEATRE Orb的花道會從一樓到三樓都有,實在很好奇會怎麼呈現就是了XD


前幾天看了月組春之雪很喜歡,有空來把報告寫一寫XD

--
話說這幾天又確定バルコニー不行啊XD;
然後Etoile進到交涉了耶XD


--
9/10已經確定會追加一批塚歌啦感人Q__Q!!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www.kobe-np.co.jp/news/bunka/201308/0006269412.shtml

價錢算是很划算,只是假如去看過戲都知道觀劇超花時間的...去四天夠嗎OTZ
然後不曉得座位到底會是配S席的哪裡才是問題啊...(壞的S席坐起來比當日B還痛苦啊)
目前好像還沒找到官網哪裡有詳細可以看,
不過我其實覺得包遊覽車去看戲好像就沒有搭阪急電鐵看戲的醍醐味耶XD
(是說寫"游"是打錯字了吧...臺灣不是中國大陸...)

後來想想這行程最擔心大概是希望他們不要挑下午一點的公演,
這種時間等你看完戲什麼事都不用做了...

還有希望這個是有包機票的啦不然還是自己跑划算(ry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