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在三催四請之後我終於收到了orz|||
明天早上會寄出給大家囉~~感謝Q__Q/

(7/24) 跟店家確認進度,但因為店家最近單比較滿,會比預計晚一星期完成orz
我這邊預計希望8/2(三)能寄出給各位,週五會再追一次進度,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O_Q
留言我晚一點會回m(__)m

(7/17) 已送印:) 再麻煩等等完成後寄出囉m(__)m

(7/16) 已收單,再麻煩訂購的各位匯款之後通知我囉m(__)m


(7/13) 目前數量感覺差不多是流團邊緣所以還是寫一下好了,
這次是因為有人敲碗所以才要再做,如果數量沒到的話我這邊真的沒辦法為了到印量囤貨,
畢竟最近每次做都是差不多正好打平成本(寄完送給當事人的就差不多不賺不賠了...orz),
如果真的想訂的話請各位拜託幫忙宣傳一下了(跪)

目前看狀況A Motion比較可能可以做,王妃之館應該沒希望了,再請大家幫忙(跪)
收單只收到明天晚上(7/14),如果沒有到量的話我只能把先匯給我的朋友扣除手續費退錢了m(__)m

--

因為今天去觀劇會意外被敲碗有朋友想要之前做過的吊飾們,
不過手邊真的除了這次多做的愛醬ルキーニ以外都沒庫存啦,
所以再重新開團一下,基本上單款數量要過最低印量才會印喔Q__Q/

要確定有到數量才會做,目前預計開放收單至7/14(五),匯款期限至7/16(日)
如果在中間已經確認到達數量的話就會通知大家可以匯款這樣m(__)m
送印大約會是7/17(一),預計完成我這邊收到寄出大概會到7/26(三)左右,不好意思時間有點長請多擔待m(__)m

底下是這次可追加款:

(A)A Motion─Great A(不好意思照片拍得不太好看OTZ)
詳細請見這裡,尺寸為W5cm(寬) x H9cm(高)


王妃之館基本上應該是達不到印量,所以不好意思不收預定了m(__)m
(B)王妃之館─北白川右京
(C)王妃之館─櫻井玲子
詳細請見這裡,尺寸為右京W5.5cm(寬)xH7.5cm(高)、玲子W4.5cm(寬)xH7cm(高)

每個都是NTD330元含運/個。
印刷都是印在壓克力中間,所以用久了也不會刮傷圖片喔~:D

臺灣通販方式:

購買方式為直接寄信到左邊的MAIL(chienenemoe★gmail.com,並請自行將★改為@)告知您要購買的數量,
或是為先用私密留言在這篇底下留下您的連絡e-mail、購買數量,並選擇悄悄話,之後我會寫信連絡您。

例:
標題:2017年宙組吊飾通販
姓名:陳愛寶
地址:○○○-○○ 臺灣台北市XX區XX路
購買内容:
(A)Great A x 3
(B)右京 x 1
(C)玲子 x 1


(範例寫雖然是這樣寫但是預購任何一個就可以購買喔~)

我這邊確認金額之後就會給您匯款帳戶資料,等確認數量到達可製作後會再發信通知您匯款,
匯款後麻煩務必通知我,我這邊確認入帳並送印後會再寄信通知您,寄出前也會再通知,
有任何問題也請提出!>_<

如果還有朋友想要加買之前愛醬ルキーニ的話也可以順便告訴我喔m(_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