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為什麼,看到Tangled的好評都常常在一個話題繞圈圈:Rapunzel突破傳統的很勇敢又會救男主角
...........會這樣寫的人還敢說自己是Disney Big Fan的話,
我真的想叫他好好回去把過去二十年的片子好好看過一遍ヽ(`Д´)ノ
這一定是被廣告文案給騙了啊!!沒有仔細看電影!!(指)

君不見Rapunzel連一個人出塔的勇氣也沒有,直到Flynn出現干預了她的生活,
而且威脅Flynn帶Rapunzel出塔這點子還是Pascal出的.........
最後她被Gothel綁起來也是後來Maximus跟Flynn去救她的,她有救到Flynn也只有中間爭奪戰的部份啊....

好吧不拿以前的公主來當例子,就拿九零年代開始那群猛嘎嘎的女人當案例好了:
1989 The Little Mermaid:Ariel完全不聽大家跟她說人類多危險還是跑去當人類了,
             雖然我個人覺得她腦子也不聰明所以NO FEAR(棒讀),啊而且她也救了Eric耶
1991 Beauty and the Beast:Belle雖然害怕但是還是同意野獸的要求留下來換她爸自由
1993 Aladdin:Jasmine為了脫離她的生活所以也自己跑出去了,寵物沒帶著走喔,
        之後還貢獻了動畫史上最噁心的接吻場面給Jafar....不威嗎?
1994 The Lion King:呃...Nala是野生動物先別算好了
1995 Pocahontas:口胡啊你們無視Pocahontas太離譜啦!
         這女人不僅敢從瀑布上跳下來還敢在兩大族群對抗的時候用身體去救John Smith啊ヽ(`Д´)ノ
1996 The Hunchback of Notre Dame:Esmeralda也超猛嘎嘎的,有幾個女人敢當眾羞辱當權者?
                   她也救了Quasimodo跟Phoebus啊,不威嗎?
1997 Hercules:Megara為了前男友於是把靈魂給出賣給Hades,
         最後也捨命幫Hercules擋下那致命的一柱啊=口=(連命真的都不要了咧)
1998 Mulan:Mulan那個不要命的代她老爸從軍之後還幫那個分明是GAY的隊長擋一刀不威嗎?
1999 Tarzan:好吧Jane不威
2000 Dinosaur:恐龍(略)
2001 Atlantis:對不起我看了電影也有買DVD還買了CD但是我已經忘了Kida到底做了啥.....
2002 Lilo & Stitch:某種意味上Lilo也算是最強生物(略)
2002 Treasure Planet:這部沒有女主角,雖然女船長Amelia好帥啊我愛(喂)
2003 Brother Bear:這部也沒有女主角,但是我愛這故事(雖然分鏡真的蠻爛的)
2004 Home on the Range:動物片略。
(中間像是某眼鏡雞之類的略)
2009 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Tiana大概是史上最給力的女主角,
                 但是一個人拖著史上最不給力的同伴跟男主角
                  (她雖然沒被壞人直接陷害但是她被男主角陷害了,好衰啊)

想想連華人之光的花木蘭都不算的話突破傳統的話算什麼啊......
雖然我很喜歡Rapunzel,但是我覺得她突破傳統的部份反而是描寫她內心脆弱的部份比別人多,
絕對不是她比以前的女主角們更威更勇敢之類的。 

===

我妹云:
說真的Mulan的帥度是遠大於男主角咧,而且男主角還是在電影裡描寫的好像是很強的傢伙...(遠目)
更慘的是男主角根本沒救過她XDDDDDDDDDDDDD
可是男主角被她救了好多次啊XDDDDDDDDD

arrow
arrow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