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出門都會有一種頭昏眼花的感覺,
有時候還會走路走的歪歪倒倒撞到東西...(汗)

今天終於在第N次RELOAD後跑過SW5第六話戰鬥前了,
其實昨天已經跑過了,
可是到了戰鬥的時候發現大家的狀態都是やる気まぁまぁ~,
一開打沒多久新次郎就被敵人給圍爐死了...||||Orz
只好今天早上重打第六話,多玩到一堆怪東西,
而且因為一選錯選項我就重打,
所以到了開戰前除了Rika外大家都是やる気十分XD

不過因為考慮到我媽回家前時間不夠打完戰鬥,
就把昨天跟野笛姊借到的遙久三拿出來跑....
唔...大概是因為才剛跑完聲光效果滿點的SW5,
遙久的音效(和角色聲音)感覺有點糊...是錯覺嗎||||
還有...遊戲裡那麼美的畫面配上畫面那麼醜的動畫感覺真是...
(我想起了Corda也是這種毛病...
Ruby Party你們真的沒錢找畫得好點的承包商嗎...|||||)
目前跑到第三章大概中間,遇到景時之後的事,
我實在是忍不住...聽到荔枝棒老師出場的那句「リズヴァーン~」直接笑倒在地XD
(而且我開起REPLAY後還抓起了一旁的相機錄下來...喂)
還有讓一登場的時候說他身體不由自主的去保護望美的時候我也笑翻了
(純粹是因為剛剛才玩過櫻戰的關係吧)(毆),
景時登場時的哼歌也很好笑...九郎剛登場的那張圖...也熱血的很好笑(喂)
(↑我到底覺得哪個不好笑啊)(毆)
...喔,還有現代的將臣...你真的不是阿土伯(←跡部)假扮的嗎...|||Orz
不過好笑歸好笑,遙久三真的挺不錯的:D
戰鬥中除掉那個以前我每次一開應援選項,
就要去挖攻略看應援語句的系統真棒!(樂)

喔對了,順便補張圖(笑)
今天路過屋外沙龍時看到的昴的名言:
『人を好きになるのに、男も女も関係ない。
 ただ、思いをとめられないだけだ。』


這段Diana收到了從女孩子而來的Fan Letter,
Diana不知道該如何回應,因為她覺得自己也是女孩子沒有辦法回應她,
我選了"喜歡的話是不分性別男女的"(昴的好感度大增)(爆),
然後昴就說了這句話(笑)
話說真的那麼討厭BL的話....又沒人逼你追昴(攤手),
再說昴也沒說他自己是男是女,假如他真的是女孩子怎麼辦?(爆死)
你不爽的話大可以完全不管他啊,再不然再不然覺得他是男的話,
把他當做男性友人又不會死,真不知道有些男人討厭昴是討厭個什麼勁...(攤手)


話說到目前為止SW5裡的角色最喜歡的是Gemini/Geminin(笑)
不管是哪個人格都有她可愛的地方,
所以第六話裡聽到Gemini說想回德州的時候我很難過,
之後在橋上跟Geminin對決的時候我第一次玩的時候忍不住哭了
(↑我明明不是淚腺發達的人啊T__T),
不過新次郎的臉變成ミフネ的臉的瞬間...
我流下來的眼淚不知道是因為難過新次郎變成色老頭的臉,
還是因為之前故事很感動啊(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