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S照注意,不接受苦情OTZ
留言我知道拖很多天了麻煩請等我明天看完花組再來回喔Q__Q/

其實原本也沒有一定要花組臺灣初日出啦但是因為正好碰上了就乾脆同天出了,初日延了所以我們也延了這樣XD
是說一開始原本只有我妹要出郝思嘉,結果因為很多原因就.....出了寶塚三神器(喂)
而且想說既然我跟我妹都出白色的衣服了那要拖流都同學下水也要出白的,
想來想去瑪莉皇后的衣服兩個星期內一定做不完(對不起太晚才問orz),
所以就TERU寫真集NETA的奧斯卡女裝(其實是MAA的郝思嘉結婚禮服)惹~

オスカル@ベルばら>>流都同學
スカーレット@風と共に去りぬ>>我妹
エリザベート@エリザベート>>我
(作品年代順)(喂)

然後因為有兩個蠢蛋在做完衣服之後發現裙子大得超級誇張,所以這場幾乎只能塞在會場三四樓的角落(死)
連出門都得扛29吋行李箱才裝得下一套衣服.......(吐血)(沒錯所以我們是一個人一箱OTZ)


衣服其實因為沒挑到喜歡的白金蕾絲布所以算是半Original然後參考東寶版這樣(x)

裙子有很多層會閃閃發亮拍不出來O___Q|||
假髮是COS以來最無法理解的構造所以今天效果還是有點微妙而且重到我脖子都伸不直T_T

是說這次化妝方式有稍微改了一下效果還不錯Q口Q/
不過因為天氣太熱所以身上跟手上的塗裝(喂)幾乎都掉光了超恐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SPLAY 寶塚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