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花了一下午時間(沒那麼久啦),
把家裡Disney經典動畫的CD一片一片拿出來,
把有歌的部分全部轉檔,再燒成一片來聽...好爽啊!(不雅用詞)
因為有些片子的OST裡面也只有一首歌,其他都是配樂,
有時候會覺得懶得聽配樂所以有些CD買了N年以來只聽過那麼幾次(毆死)
(而且配樂還沒有特別好聽的情況下會更痛苦...
 這樣我寧可多聽幾次THE LION KING的配樂...)
轉的CD的時間橫跨十幾年...
從1989的The Little Mermaid到2003年的Brother Bear,
真的是很可怕啊...|||Orz
(之後的經典動畫音樂都不太合我胃口或是都沒歌了....T_T)
從以前史詩級的2D手繪電影變成大型3D小品電影讓我覺得挺難過的...
(像前陣子的Chicken Little就是典型的花大錢做小品片...|||Orz
 雖然還不錯但是我不會特別想再看一次啊 |||||囧rz)
是說雖然我還是年年去看Disney的電影,
但是真的讓我會想一直看的也不過就是大約1991~1999的那幾部而已...

而且雖然錄音技術從這樣一路不停的放下來一聽感覺雖然真的有進步,
可是歌唱水準跟經典度真的是越來越差啊(淚奔)
雖然我也挺喜歡Treasure Planet的搖滾風不過就是差一截嘛O_Q
是說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Alan Menken當配樂時的Musical風啦...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