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忘記聽這週的NeoRomance Countdown Radio,
結果沒想到聽到了新角色加地同學的歌啊XD
可是為什麼沒看到有人在哀號或是歡呼啊XD;;;;(是環君喔各位)
還是因為年初兩次無聊的節目所以讓很多人沒再繼續聽下去了嗎XD;;;;;;;(好多XD啊)
話說這週的主題是"妳的情人節的歌(對妳來說的情人節的歌)",
一開始好幾首全是Angelique的,而且不乏讓我覺得很懷念的歌,
雖然冬馬Mel的「Kissしていい?」太久沒聽一開始還被我誤以為是結城比呂(踹死)
(是說我心中Mel的地位大概跟Marcel差不多)(死)
比較訝異的是遙久歌第一個聽到進榜的是小丙的小惡魔歌=w=||||

中間TWO HEARTS的歌...
我真想問一下到底NeoRomance有多少歌裡面有EVER GREEN了?XD
想當年我第一首聽Randy的歌也叫EVER GREEN.......Orz

對不起我聽到「奇跡のプレゼント」進榜的時候我又笑了(毆)

啊啊啊啊詩紋的「Millefeuille Dream」竟然第二名?!(被嚇死)
叔叔飯果然不能小看啊!!(激誤)
不是記得上上星期才第一名過....?(飯的話才不管咧)(喂)
(這樣說起來J.D.的「Sweetsの魔法」應該這週也能第一名才對啊)(踹)
↑結果上面那句寫完不到一分鐘我就預測成功了(噴)

對J.D.第一名啊!!!
等下!這不是上上星期的第一二名調換嗎?!
被騙錢的乙女們!這星期不是在廚房的歌啊!(喂)



...話說這半年以來我好像沒有聽過井上爸獨唱的歌上榜?
連三木跟中原大叔都上過了說=w=?(還有頗前面的名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