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有點懷疑藤井大介在寶塚工作了那麼多年還分不出音樂劇跟歌劇的分別...orz
看了第二次龍小妹的HAMLET!!之後我更不明白為啥藤井大介要把這齣分作搖滾歌劇,
怎麼看都覺得是搖滾音樂劇啊.............囧

因為很喜歡這齣戲的關係又衝現場了一次,
這齣的後勁強到原本剛賣的時候一堆O→蘭花TOP娘發表少了幾個O
→初日之後開始以飛快的速度變成X→今天完賣,
害我越來越期待轉蛋票房到底賣得怎樣了(喂)
總之有驚無險的買到今天的票看到真是太好了... 

開演前其實就可以看到舞台上的裝置了,
因為這次的布幕沒有逆裁那時候有標題打在上面而且裡面還有打燈光,
所以可以拍到舞台的樣子:PP 

舞台大概從頭到尾就是兩大層的階梯組成,變換場景的時候頂多只有上層的階梯會左右移動,
其他就是靠著道具跟後面的電飾背景跟階梯上的燈泡在改變,
可是完全不會有一直沒變化很單調的感覺,實在蠻厲害的XD

...這邊應該要開始來講一下故事了對不對?
可是我覺得不錯的戲都很難罵所以很懶得寫觀劇報告啊...orz
看久這邊的人應該看得出來我報告劇情寫越多的就是我越有意見的東西,
我認為還算正常的話我會連劇情都很懶得說明(←喂)
總之故事就跟莎士比亞的原作一樣! 請大家自己去google一下就好。

第二次看的感想終於明白我覺得MASAKI差在哪裡了,
假如說有一直拿著望遠鏡看她的表情的話會覺得她演的其實不錯,
她問題最大的地方是她講台詞的聲調感覺不夠有情緒上的變化感覺一直都很HIGH啊
另外一點就是咬字會滑舌啦,那段哈姆雷特去把奧費莉亞摔來摔去叫她出家去當修女那段,
「尼寺へ行け!」這句歌詞第一次看的時候一直在想「アマテラエンケ!」是啥鬼咒語(噴)
(:アマテラへイケ!,:アマテラエンケ!)
 
不曉得是不是老師指導的問題,像是哈姆雷特還在哀嘆自己的父親突然去世母親卻可以馬上就改嫁給叔叔的橋段,
哈姆雷特哭到一半他的朋友衝進來,他轉頭過去把披風掀一下遮住臉,
之後回過頭就完全沒有掩飾自己悲傷的心情的樣子,這邊感覺演得好急,
感覺好像哈姆雷特變臉可以跟翻書一樣...(汗),我個人覺得這邊是老師的問題啦。
還有一點我看兩次都覺得很突兀的皇后跟奧費莉亞的關係,
雖然說奧費莉亞的父親是宰相自然有可能跟國王一家走得很近,
但是在奧費莉亞死掉的時候皇后會跟過去看到奧費莉亞淹死然後再自己跑回去通知國王跟起司兄真的很奇怪...


話說在最後哈姆雷特死前看到奧費莉亞的幻影那邊,蘭花站在那邊我以為我看到花總女帝啊啊啊啊 囧>>>>
還有因為其實我不太認識月組底下的小朋友所以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評...(汗)
不過看到當年在薔薇封印還在演射了RIKA一箭的越乃居然已經是月組組長我就覺得時間過得真快|||orz
他跟五峰大姐演的國王夫妻(?)實在蠻讚的,嘛哈姆雷特你看你媽過得那麼快樂其實也不用那麼怒啊...=w=||||


因為發現很難吐槽所以不知道該怎麼把這篇寫下去....
想到再補好了orz


















memo:


花にも色々あるけれど
教えてあげましょう 花言葉
ローズマリー 花言葉は 記憶
ちゃんと覚えていて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