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看到攻略角色只多了兩個之後期待就減大半了(死)
好吧,雖然因為NeoRomance系列已經用掉為數不少的有名男聲優,
又不能跟某573的TOKIMEMO GS2一樣角色全換掉,
可是這個可攻略人數增加度也跟遙久三的續作十六夜記差不多是怎樣啊Orz
(不是說可攻略總角色數,是增加的可攻略角色數)
而且更慘的是遙久三還因為配角戲份很多,
阿里不達的角色再挖出來賣都很好賣,啊那這次是怎樣----
公布新角色名單之後一直還以為會再多角色的
(對啦雖然我不是菅沼飯但是看他跟KOEI關係不錯搞不好真的會跳坑啊),
沒想到真的就那兩個....囧rz
這真的不是資料騙(前面沒有錯字)(喂)嗎?!(搖晃)
再加上立繪都延用當年(2003)的東西,背景更是不必換就直接上,
真的是比舞一夜直接用遙久三的素材還誇張...OTZ

雖然這幾天強迫(?)知道這次的系統還挺不錯的,
但是對於一大堆人又像蝗蟲過境似的衝著今年是CORDA年而去追覺得實在是...唉...
沒錯,CORDA曾經是我最喜歡的NeoRomance遊戲,
可是看到現在一堆連遊戲都不曾玩過的人宣稱自己很喜歡CORDA、
連角色名都會搞不清楚的就說自己很喜歡啦甚至要組團COS,
真的很想知道這些人這樣人家假如想了解這個作品而問他:
「你為什麼喜歡這個作品?這作品的特色跟角色是什麼」的話,
這些現在自稱很喜歡的人會怎麼說?

有時候覺得尤其是COS的時候更要比別人更了解你COS的作品跟角色,
這樣你才能達到為那個作品跟角色宣傳的目的,
很多人現在說COS只是好玩大家玩玩高興就好,
但是曾考慮過為什麼會有COS這個產物嗎?
一開始其實就是為了宣傳目的才開始會有COS的出現,
之後雖然不拘泥在這個方向,但COS也算是一種宣傳跟宣示,
當喜歡作品或角色的人看到一個人COS自己喜歡的作品的時候,
是很有可能跟對方談自己對角色或作品的想法的,
但是當一個COSPLAYER連自己COS的角色都不了解的時候,
那是非常傷角色飯的心的..........

啊扯遠了。

這次CORDA2裡面讓我覺得最讚的系統大概是你拉琴拉的太爛人會跑掉吧(毆)
想當初玩一代的時候每次跑到人堆裡開始練習,
拉太爛的時候一堆人頭上都是黑線的樣子就覺得那些人好可憐(XD),
二代給他們逃亡的機會挺不錯的,只是這樣BP會少很多吧(爆)
(但是拉的好人又會聚過來,應該可以平衡掉一開始沒有BP的窘況...)

還是發售日當天去幫朋友拿的時候再看看好了(攤手)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